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果我有公主病請把我打醒
Jan 18th 2014, 01:26, by sunsunhi

作者sunsunhi (小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果我有公主病請把我打醒

時間Sat Jan 18 01:26:41 2014

如果只是無所謂又不認識的女生,刪掉又怎麼樣?什麼都不會影響到,現在人誰會沒事去管自己有沒有被刪好友,拿這個行為換女友的安心,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可以的。 堅持不刪是否是心裡有鬼,搞曖昧?又或是已經把原po當備胎了? 我不覺得原po在無理取鬧,我認為原po會反應的女生是她男友態度不對勁的女生,在一起久了,一點細微的改變,怎麼可能感覺不到! 更何況原po也説了刪女同事的事她自己吞了,原po為了這段感情自己也退了一步忍受這樣的不安心啊!所以男友刪掉幾個不認識又對生活沒什麼影響的女生,讓原po安心點有什麼不好? 我覺得原po的行為只是在保護自己的愛情。 ※ 引述《dominoY (dominoY)》之銘言: : 現在情緒有點失控 眼淚不停流 若語無倫次請見諒 : 和男友交往3年了 目前遠距 : 交往初期我就表示我很介意他和前女友或其他非好友女性有私下的往來 : 剛開始遠距時常吵架 也分手過2次 但很快復合了 : 但就在今天 又大吵 我覺得很受傷 : 過去如果我看到他fb加了不認識的女生我都會問 : 若是學生時代的好友 或是工作上常常一起共事的同事 我都不會多說什麼 : 之前2次分手他分別加了不同女同事的fb 期間他也主動對她們傳訊息示好 : 但後來我們復合了 : 復合後我一直都很介意 我希望他刪掉她們 但他不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75.245

hivgay:頗ㄏ 乾脆fb只有女友一個好友她最開心 01/18 01:28

phageT4:我被刪會不爽 同理也不隨便刪人 01/18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