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劇迷好會追場景
Jan 18th 2014, 02:29, by a08054491

作者a08054491 (Anson)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劇迷好會追場景

時間Sat Jan 18 02:29:34 2014

大家好,第一次發文獻給我的自由年代, 自介一下,我是中央大學光電系的同學, 最近常常遇到有劇迷在我們系館附近晃晃, 不外乎都是來看場景之類的, 從第一集開始的人維來參觀我們系館, 到最近人維交不值得定律報告給老師的片段, 都是在我們系館拍的哦!!! 進入問題主軸..... 小的最近期末考每天見日出, 前天在系館樓上實驗室門口, 看到兩位沒看過的女生在門口, 突然我被她們倆叫了出去,想說怎麼回事, 以為是要找老師,或是跟實驗室有關的問題, 沒想到!!!!!! 竟然是問我: 流川跟嘉恩舞會跳舞的場景在哪? 想問各位,到底在哪? 其實我看完還是不確定 舞會的場景是不是在我們系館, 想不到當下就被兩位女生反問: 你沒有看自由年代哦? 我只是沒有這麼專業而已, 請大家幫我解個惑吧~~ 後來我去吃飯時,看到她們倆 坐在粉紅可麗餅屋那吃飯, 還是不知道那個場景在哪啊orz....... 相信你們能夠幫我找出來吧!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6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