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Marc Jacobs天才粉底膠Genius Gel
Jan 11th 2014, 14:42, by Majorie1128

作者Majorie1128 (M小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Marc Jacobs天才粉底膠Genius Gel

時間Sat Jan 11 14:42:04 2014

本年度我最愛的應該就是他了!!!!!!!!! 2013年最具話題性的彩妝線!!!!! Marc Jacobs 天才粉底膠~~~Genius Gel 天才粉底膠是我自已亂取的,我覺得他值得這個名字!!!! 有圖網誌版- http://tinyurl.com/ljzuf76 -----------以下為文字版-------- 本人也是在他上架之後觀望了很久,爬了很多youtube 很多洋妞也是大大推薦啊 之後在laura mercier和giorgio armani之中選了它!!!!!!! 30ml的大小 瓶身的材質是霧面塑膠,我還蠻喜歡的 最喜歡的是壓頭 像我痛恨細菌,痛恨沾的通通都是的粉底產品,這種的最乾淨,最好拿捏用量了 像armani的就是滴管的,用量不好拿捏也容易沾的都是 laura mercier則是用擠的.....常常一擠就整個一大坨 一次半按壓的量差不多可以上整張臉薄薄一層 我習慣先上一層,之後再多按半下加強要遮瑕的部位 質地水水的,不算稀但是會流動 沒有粉感,所以我才覺得他非常有資格可以說自已是"Genius Gel" 用手指點在臉上就可以用粉底刷推開了~~~~~ 我的色號是26,其實不算是白 本來我自已也是很喜歡拿偏白的色號,來了才發現為何洋妞都喜歡挑健康的色號? 其實健康的色號也不一定不好 主要是挑選哪一個色號是最能表現好膚質的,這才比較重要! 好的色號是在臉上推開之後是消失的,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有上粉底 他不算是光澤感的底妝,有點sheer的感覺,感覺皮膚是粉嫩粉嫩 不是油亮的 保溼度我覺得還好,但也是因為他不油 不悶才會選擇入手 因為台灣跟美國不一樣....夏天又濕又熱的,太悶太保濕的底妝反而不適合台灣 遮瑕度是可以調整的,上到兩三層都沒有什麼粉感,連鼻翼的地方都沒有積粉 跟遮瑕膏也不會打架(有些產品真的會跟遮瑕膏打架) 比較像是會"融化"在皮膚上的粉底 不過度遮瑕,沒有粉感,帶出好膚質的感覺 質地細緻滑順很好推(不過我是用刷子) 還蠻推薦可以用刷具的!!!!整個上妝動作變很快!!! 加上sephora的櫃姐也有說MJ這款粉底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他很建議使用刷具上妝 持妝度不錯,卸妝的時候有在化妝棉上看到他的蹤跡~ 至於抗油度就不太清楚,畢竟我算是乾性肌膚 冬天如果保濕做的好的話即便是在零下的溫度也不是問題,彈性蠻大的 雖然單價有一點高(但還是比很多歐系的便宜),但是用量很省,呈現出來的妝感也是我追求的0粉感 推薦給-臉上沒有太多大瑕疵(因為他遮瑕度中中),想呈現好膚質的使用者~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的話,妝前的保濕做好就還OK 整體感覺給我是一個四季都可以用的粉底 質地不帶光澤、不帶亮粉,不會增加肌膚的光澤度但是不會過度cover到本身的光澤 要追求韓妞的超級油亮感~可能要再使用其他的產品加強! 但是絕對是可以帶給你吹彈可破的肌膚感,覺得好像是沒有化妝!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174.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