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發問]男友這樣 我該怎麼做
Jan 11th 2015, 19:36, by nightwind209

作者nightwind209 (夜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發問]男友這樣 我該怎麼做

時間Sun Jan 11 19:36:11 2015

※ 引述《blue3939tabo (ming chieh)》之銘言: : 最近似乎常吵架,而最原先的原因是在元旦清晨,被我發現他對著手機交友軟體的 : 女生朋友講了很曖昧的話,而內容試問女生要不要當他一個月的女朋友,還要女生 : 要叫他寶貝,關心他,約他出來或者要女生給他住址要寄禮物給他給他驚喜! : 當下他只是告訴我,因為網路的世界是不需要負責任的,所以他只是亂說! : 而交往快兩年了,他一直友玩交友軟體找女生聊天的習慣... : 他告訴我,這是癖好..也會一直對別的女生講調侃的語言 : 而我已經不知道是否該原諒他了...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發現他聊天內容 不過有些正義魔人會說妳怎麼能偷看別人的訊息 妳先錯在先等等之類的 要做好心理準備 "網路世界不需要負責任?" 君不見不時就有因為在網路上汙辱他人而被罰款的 這樣怎麼可能是"不需要負責任" 更不用有些被發現有小三小四小~~~N的 只是被發現有偷情簡訊 要說簡訊不算網路更不是直接接觸是不是更不用負責任? 能出此言的人 道德上都有他自己的一把尺 只是刻度隨他畫 他爽也可以說"我只不過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吵架的時後,他就會開始罵,三字經髒話罵得很難聽,以前他會讓我聽我的, : 自從去上班後,就只有告訴我,你不讓我做,我們就分手! 恩... 到這邊還無法清醒 在他的眼裡妳的功用剩下...了嗎? 快醒醒啊 : 每次吵架先找對方講話的總是我,甚至只要他要的,我都會讓步了... : 為了他,我改變很多,改掉我的壞脾氣,改掉我的無理取鬧, : 他只是告訴我,我為他做的他都知道...但是我還是沒有覺得他為了我做些什麼... 他都知道阿 都知道這些都是應該的 這樣的情況下很難會有什麼回報 : 開始我漸漸不想去在意這段感情,他告訴我,為什麼別人可以一個月見一次面 : 也可以很恩愛,而我們卻不行。我不懂得是,為什麼要拿別人跟我們一起做比較? : 他覺得沒有見面沒有聊天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也是可以很恩愛的! : 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這樣感情會慢慢淡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法有問題... 他說得沒錯 為什麼別人可以妳們不行 因為他X的妳們就不是別人阿 最討厭這樣的言論:為什麼XXX可以做得到 妳為什麼做不到 為什麼神豬可以選市長 妳我他卻做不到 厄...言歸正傳 妳的想法確實有問題 問題出在在他面前妳覺得妳沒什麼對的 連"自己"這最該保有的東西都不見了 人會拿他認為更好的東西來比較很正常 所以才會有競爭這種行為 只是每個人也都有他能力範圍 有他的界線在 所以"自己"必須了解什麼是自己做得到 什麼是想要的 在那範圍以外的東西可以去"努力" 但不該去"強求" 面對不合的人事物或是環境 可以試著融入融洽的相處 只是當發現自己做不到這件事時 就該考慮幾個選項 1.改變那些人事物或環境來適應自己 如果也做不到的話就剩下 2.QUIT 老子不玩了 繼續打泥巴戰只是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 最後一次吵架是在今天,最近他一直告訴我他很累,結果我意外發現, : 他都玩lol玩到半夜甚至到清晨,結果上班都睡過頭遲到... : 以前我會不准他玩,現在我不會了,但是我告訴他,你不要影響到你自己的作息 : 因為以前他會上班上到一半回家玩遊戲= =" : 但是最後他還是影響了... : 最近他肚子不舒服,我也告訴他,那你就早點休息就好了, : 結果還是玩到清晨...他只有告訴我,他睡不著! : 他講廢話嗎?他下班就馬上回家睡覺,睡到晚上9點10點才起床,這樣怎會睡得著 :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 : 還是是我真的管太多了...?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以一般成年人來說 工作 健康 家庭(親人)通常是最重視的前幾名 第一個-工作 我是不知道他的工作是不是允許員工中離去做自己的事 就不予置評 只是既然會遲到 表示他對"工作"這件事也沒有重視 第二個-健康 因為他已經習慣打到半夜的作息 所以就算肚子痛是因為作息而引起的他也不可能會去改 更不用說他會說跟那沒關係XDD 就我個人作息超不正常來說幾句 說睡不著是真的 因為腦袋裡面就是想著要做什麼做什麼 通常想睡也是精神累了而不是身體累了 如果精神特別好過16小時以上 自然而然就會作息不正常 BUT 就是那個BUT 並不是沒有辦法改變 強迫自己在固定時間躺床 就算想做什麼事都克制住繼續躺 作息就調回來了 我是兩天就好了 一言以蔽之 就是想不想做的問題而已... 第三個-家庭(親人) 恩... 這妳應該比我清楚 ------------------------------------- 在一般人最重視的三個似乎都沒什麼可圈可點的表現 如此這般奇才 真沒考慮過妳跟他的層級差太遠了嗎? 早點放手 回頭是岸阿 施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0976173.A.C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