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陪她去澳洲
Jan 10th 2014, 13:13, by earthfox

作者earthfox (火狐狸)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想陪她去澳洲

時間Fri Jan 10 13:13:25 2014

以一個去過澳洲一年的人回你好了, 試試回答我的問題: 你會煮飯嗎? 你的日常生活習慣好嗎? 你會開車嗎? 你會獨立解決事情嗎? 你臉皮夠厚能在明知道語言不是很通的狀況下跟外國人溝通嗎? 對方都去過一年回來了,照顧人的方面你就不用想了,一定是你被照顧。 很多人都以為語言是個大問題,最大的問題反而是日常生活, 煮飯就最直接,三餐都要準備, 去掉早餐簡單吐司抹醬,還有另外兩餐。 煮完也不是就這樣算了,用過的鍋子、盤子、碗、鉆板、筷子、刀叉還有煮飯的爐子烤箱用完都要清潔。更別說想菜色,總不可能都一樣,很膩。 開車,澳洲跟台灣比好開很多, 至少支道看到主道有車,不只不會衝出來,還一定會停車看清楚再開。 還有外國交通規則,判斷都不一樣, 不是後車追撞就是後車的錯。 最好是買車險免得賠不起。 你要稍微懂車,要懂保養,搞清楚五油三水。 出國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的。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一個我認識11年單戀9年的好友 前陣子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 : 她是我的程又青 我不是她的李大仁 : 她一直功課不錯 卻和我這種成績墊底的幼稚鬼當朋友 常常在考試時罩我 : 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告白過很多次都被明確拒絕 也曾經因為尷尬而生疏 : 但總是過沒多久又可以和好 : 中間過了很多年沒聯絡 入伍前我鼓起勇氣打給她 希望收到她的信 : 新訓時 她是唯一一個寫信給我的朋友 安慰我在軍中的苦悶 : 我的女朋友則是兵變了 : 她一直是個自以為自己心機很重 事實上單純到不行的女孩 :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愛上別人 事實上我愛過別人 卻因此更明白她才是我真正要的那一個 : 終於 等到她和這個男的分手了 : 等了4年 我不想要放棄這次的機會 想要陪她一起去澳洲 : 家人不希望我放棄台灣的工作 : 是第一個顧慮 : 第二 因為她和她前男友是從澳洲回來後分手的 怕她會因此不想要跟我一起去 : 如果去澳洲前跟她再告白一次 她會接受我嗎 : 或者 陪她走完澳洲的日子後告白 她會更容易被我感動 :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只是怕什麼都不做 又要再等一個4年 : 我該怎麼做? : 很多相處細節沒詳述 因為怕被女方認出造成尷尬 請各位版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6.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