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他好忙好忙
Dec 31st 2013, 22:47, by qq714pp

作者qq714pp (ㄎㄎ)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他好忙好忙

時間Tue Dec 31 22:47:16 2013

和閃光交往也快兩年了 我們都還是學生 大二 但在不同的學校 他熱愛他的社團 因為被分配到很忙的課程組裡面 又接了活動的幹部 每天都往社團跑 常常要開會、練習、場勘、聚餐、拍片、美宣、做教材... 一直以來,我們每天睡前都有通電話的習慣 平時如果有事,打給他他大部分都接得到 但是這個學期開始 我總是找不到他 常常等他睡覺前的那通電話等到很晚 因為他時常需要開會開到凌晨3.4點 沒辦法抽空打個電話跟我說一聲 又或是常常太忙太累不小心睡著到天亮 我每個周末都會去找他 禮拜五晚上,他都待在社團到很晚才回來 禮拜六不是太累睡整天,就是聚餐、場勘等 禮拜天早上也睡掉,下午則要開始和別人練習到晚上 我常常一個人待在他宿舍等他 我也跟他說過我不喜歡他這麼忙 希望他可以多一點時間陪我 他總是說 (心情不錯時) 1.沒辦法,能者多勞嘛 (覺得無奈時) 2.對不起,這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希望我的女人可以支持我 而不是讓我在很忙很累的時候 還要花心力來哄你 (當我開始哭的時候) 3.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都只想著自己 我就不能做我自己的事情 都要把時間留給你就對了 周末是你自己要來的吧 我有叫你來嗎 這個學期因為這種事情已經吵架好多次了 好像一直一直在循環,沒有終止的一刻 我一直好害怕 除了缺乏他的陪伴外 他身邊有這麼多的好戰友 每天一起討論、一起唱歌、一起吃飯、一起整別人 好多東西是我沒有參與到的 不同的生活圈,他身邊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 直到哪天我會不會發現自己其實早就綠綠的 今年原本說好要一起跨年的 不過,取消了,他正在開會呢 前幾天身邊的朋友都在揪跨年 每個人都跟我說 啊你一定會跟你男朋友跨年,就不揪你囉 我都只好笑笑的說我想看書,今年就不去了 也好,跟板上的鄉民們一起度過也不錯 好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在這邊聽我發牢騷 Q口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92

myukaka:好強大的男人啊啊啊!一般剛交女友都瑪人間蒸發 12/31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