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知如何下標題...
Dec 31st 2013, 22:47, by vNES

作者vNES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知如何下標題...

時間Tue Dec 31 22:47:49 2013

有苦難言...其實我不知道我這篇是要來尋求什麼... 可能是討噓...可能是討安慰...可能..... --- 眼看等下又要過節了...現在每過一個節心情都會很鬱悶很想哭... 為什麼年底那麼多節啦 幹! 跟女友交往從去年11月到現在已經滿一年了 本來有租房子跟她一起同居...(真的很難忘懷那夜夜笙歌的日子) 一直到今年9月份因為工作的忙碌的因素,所以就沒住在一起, 雙方各自搬回自己公司旁的宿舍,但是因為距離還算近, 一週在一起兩三天過夜還是常常有的。 她是一個天蠍座的女生,老實說除了外表跟身材好之外,我真的不知道她優點在哪裡... 但是說難聽點我應該就是精蟲衝腦了...我拒絕不了她也離不開她 跟她相處的模式大致上是: 吃飯要吃她喜歡吃的(我不喜歡她不會管我的感受), 飯錢水錢任何花費都是我的責任義務,她不會覺得你用心。 只有買禮物給她才算有真心付出。 她是高職我是大學雙主修畢業,但是我從來不會去看重學歷家庭背景這些世俗的因素, 老人家常叮嚀的我都沒在聽...因為我覺得只要夠愛對方就能為對方去改變去變得更好。 我常常想辦法跟她溝通,但是每次說話一旦不符合她的意願,她就是一句"煩死了" 然後照她的想法跟邏輯去做....從來都沒有改善過....十分頑固 有時候看著她吃飯,把菜夾起來甩來甩去...為了把不喜歡吃的東西甩掉... 或者是去看電影就喜歡在旁邊說話討論劇情...等等壞習慣不勝枚舉 我看著她只是想搖頭....說真的....我只想晚上跟她享受各自的體溫... 其他時間我其實不太想跟她過...看了就想搖頭...寧可加班晚點回去跟她抱抱 本來想說反正我工作忙,這樣的模式下去還算可以接受。 結果因為幾次吵架動怒說了分手,隔天回來要和好的時候她說答應跟同事在一起了... 當下我真的火冒三丈....換男友跟換衣服一樣...昨天抱抱親吻,今天換人。 想到她每天說多愛我多愛我....結果是這樣的處理狀況...我一整個不能接受。 後來她想騙我說已經跟那個男的沒了... 結果有一次我躲在她宿舍(她以為很晚了我不會再來) 她帶著那個男的醉醺醺回宿舍...我當下差點跟那個男打起來,還好那畜生跑得快 事後我女友說...那男的只是很難過想跟她說說話 這事情過了兩週... 拉拉扯扯了好久,她又跟我重修就好了...然後夜夜笙歌的模式又開始了 可惜撐不到兩個月...某天... 她早上跟中午跟我恩愛完,因為我下午公司有事要處理... 所以她說想一個人去逛逛走走,晚上乖乖等她回來說帶好吃的 後來我晚上趁她去洗澡偷偷打開她的手機聊天訊息,發現她下午又是跟那個男的出去, 她進房間看到要跟我搶手機,在拉扯中我弄倒了她 她說我打她 然後一氣之下就整理行李說要走 最後是走去那個男的家 叫那個男的來載她... 事情發生到現在差不多三個禮拜了...但我還是天天打電話在挽回她 甚至每天晚上在她宿舍等她回家...但是她沒回來過 就一直住那個男的家裡 透過友人假裝陌生人問她,她說她還是愛我,只是因為我打了她我就該死,不可原諒 而且這男的對她很好,雖然她不是很愛他,所有條件都沒我好,但還算是喜歡, 就先姑且住在一起 免得她意志不堅定又回到我身邊... 友人問她要怎麼挽回...她說如果可以供給她所有物質, 她就會考慮回來當情人但不是老婆...因為情人比較被疼愛 其實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在堅持什麼 也或許 2013年結束的這一刻...我就會想通看開了... 我真的太慘太沒用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97.15.134

myukaka:都知道自己精蟲衝腦了,有爽到就好,其他不要多想Y 12/31 22:51

licht:「可以供給她所有物質,就會考慮當情人」這句你看不懂嗎? 12/31 22:54

licht:試論述 拿物質換情人身分 跟 包養 有什麼不同 (20%) 12/31 22:54

licht:試論述 男友身分 與 金主身分 權利義務之差異 (20%) 12/31 22:55

JashiaN:自己蠢,怪誰 12/31 23:03

ooyy5566:你只想跟她打x吧? 12/31 2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