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冬季保養-肌鑰極致/迪奧金萃
Dec 30th 2013, 17:37, by bronney

作者bronney (bronne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冬季保養-肌鑰極致/迪奧金萃

時間Mon Dec 30 17:37:34 2013

大概是今年冬天比去年過的平順一點 沒有惡劣的脫皮現象,所以上來分享一下 這次冬季的新使用品是 肌鑰的極致系列的洗面皂跟淨白露 1. 洗面皂 其實洗面皂是很久以前的贈品,但是我一向不喜歡用皂類,所以就放了有一年以上.... 這次要不是櫃姐一直叫我一定要用啊,一直叫我不要浪費 加上手邊實在是沒有洗面乳了,所以就打開來用 還真是驚為天人!! 話說我以前有用過什麼fancl洗顏粉啊,還有什麼打皂網啊 都是希望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泡用來清潔 但是懶人我常常打不出來,就隨便洗洗,趕時間的時候還會煩躁覺得好難用噢XD 最後還是洗面乳好用,洗顏粉被我放到潮掉,打皂網消失無蹤 不過這個塊很香的肥皂倒是很快速地就會在手上滑出綿密的泡泡 大概滑個三四圈就很多了,然後就可以迅速完成洗臉大業!! (可見這個人多沒耐性,連什麼香味綿密細緻等等都不想管他) 洗完算是清爽乾淨,因為我頂多都上隔離霜蜜粉,所以只洗一次 也不會乾澀感,讓我拋棄orbis卸妝膠加上雪精靈洗面乳 最大優點就是覺得非常非常節省時間!!!還有咕溜咕溜不乾澀! 2. 極致淨白露 其實這是週年慶失心瘋買的 我本來覺得保溼露就不錯,不過想說買一罐試試看吧 一開始覺得怎麼沒有保濕露保濕,保濕露我都壓三下,這要壓四下 後來櫃姐解釋說這罐吸收特快云云,總之三下就夠了 恩,我後來覺得三下好像也就夠了 其時擦起來就涼涼的香香的,也沒有很大差別 據說有淋巴引流之類的效果, 婀,我是沒感覺啦,大家想要買香香的話可以買一罐,但是其實我覺得保濕露就可以了 其實極致系列我還有用過白天的防護乳,算是還不錯,只是耐不住苦寒冬天 但是往上一層的精華液乳霜真的貴到吐血,我真的沒膽試 萬一試到太喜歡豈不是要剁手指? 3. 迪奧生命之源金萃系列 其實我平常是用花蜜系列啦,花蜜真的好好用,又不油,又保溼,又很香,價格合理 不過冷一點的天,到下午傍晚還是會有一點點臉繃,但是不嚴重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多少都有用過花蜜,所以就不寫 我要說的是生命之源系列的乳霜 因為我娘分我一小組試用包,包括眼霜化妝水精華液跟乳霜 被我帶到日本去玩一周,回來還有剩 乳霜的細緻度比花蜜系列更勝一籌 摸起來說不定覺得稀稀的(花蜜相比起來比較稠,冷一點的天要稍微用手溫加熱一下下) 但是擦到臉上,立刻就吸收了,保溼度更剩花蜜系列,絕對不油 上山,吹風,跑步,都沒問題 可以持續到晚上都QQ嫩嫩的,要不是很貴的話我應該會買吧 -->不過我看一下之後,肌鑰的精質乳霜更貴啊!(17K) 這罐只要14K 我的滿意度可是大勝精質乳霜呢 (精質乳霜就是一罐我試用很多次可是都不是很想買,總覺得差一點什麼這樣) 化妝水是有一點稠稠的,據說可以保溼啊,增加吸收啊,抗老啊,總之就是散發高級光芒 我是在淨白露之後使用,不然我看光靠淨白露,絕對不夠力 其實眼唇霜也很好用,也有一根眼睛的按摩棒 價格也比精質眼霜低一點,害我也好心動噢 不過以上由於大部分的東西我覺得花蜜就蠻好用的了, 所以試用完雖然很心動不過都沒買 要是我有錢應該要來買一組啊!!! 以上,就是本人的秋冬保養心得 -- 每次逛完街都覺得應該要賺更多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7.202 ※ 編輯: bronney 來自: 211.74.227.202 (12/30 1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