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高雄公車一點都不好(抱怨)
Dec 30th 2013, 15:14, by ianqoo2000

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高雄公車一點都不好(抱怨)

時間Mon Dec 30 15:14:37 2013

以我的經驗,高市公車的站站停靠時刻表大多遇到是挺準的情況 如果是因為塞車遲到之類的路況因素,那無可厚非 但如果是早到 就以我很常接觸的28號和3號來說 可是會在站牌停靠等時間到在發車(鼎中路或者十全路) 因為如果到了民族路或者高楠公路就不能如此等候了 常常在車上的我就會想,就來了為什麼不趕快發車 可以早一點抵達所想要的目的地這類 就是因為有站站時刻表才會等候阿 我會覺得說,高市會去提供這類站站停靠時刻表是因為班次不夠密的因素 以我在台中來說,大多會在站牌上顯示的班距分鐘內到站 更不用說有競爭的路線了 但如果班距過長的號次還是得開APP 我會很希望說高雄今後也能有如此的場景 路線競爭+不太需要看時刻表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18.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