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拜月老求不到紅線~多久可以再求?
Dec 13th 2013, 04:15, by Lenore

作者Lenore (你別心急報仇……)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拜月老求不到紅線~多久可以再求?

時間Fri Dec 13 04:15:46 2013

自回一下,過年時跟我表妹還有一個單身很多年很多年的朋友一起去拜四大月老廟。 結果最近他在line上跟我說他四月就交了一個小他十四歲的女朋友。 (我表示:line為什麼不可以跟msn一樣有震動功能?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分手以後最近又有好幾個不錯的對象。 (我表示:我沒法震你,但你自己原地跳個三百下吧) 他認為可能是重慶寺、祀典武廟、天后宮的月老幫忙。 但我個人對這推論持懷疑的態度,因為重慶寺就求復合啊,單身N年的人復個合屁。 反正我表示很傷心。一定是他把我的桃花都搶走了啦一定是 Q_Q 月老爺爺還人家桃花啦~~(滿地打滾) 其實我私心懷疑是他那輛新買的車子有加分。不過至少還是很恭喜他啦。 -- 現在有的廟宇有提供線上靈簽跟線上全景導覽, 真心希望台南的廟宇也都能朝這方面發展。出門在外回一次台灣不方便啊。 我跟大陸朋友說我們求籤什麼都是免費的,他們很驚訝。大陸的廟都要錢錢錢。 小廟我不太敢去,但至少台南這幾間月老廟給人感覺都是不錯的,我很喜歡。 特別是觀音亭跟祀典武廟,紅磚配上大幅藍天,是很明亮的廟宇。 介紹給歪國人當作台灣廟宇入門也很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80.174.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