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電腦無法開機(電供壞了?)
Dec 9th 2013, 17:34, by p3067

作者p3067 (沒看過棘皮動物運球逆)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電腦無法開機(電供壞了?)

時間Mon Dec 9 17:34:42 2013

各位版友我想請問我電腦無法開機是怎麼一回事呢? 按了開機鈕後風扇都有正常啟動(開機鈕會亮),不過大約5秒就會自動關機(開機鈕暗掉) ,然後會自己再重新啟動 我有拍ㄧ段影片,情況大約是這樣 http://ppt.cc/Ay5l 想請問是不是電源供應器壞了?還是有其他問題? 還有我這台電腦是在原價屋組的 以下是配件 CPU:Intel630 主機板:MSI PH61A-P35(B3) 顯卡:SAPPHIRE 藍寶HD6670/GDDR5 電源供應器:Antec basiq VP450W /12cm風扇 三年免費 其他應該不是問題的我就沒列出來了 想請問如果是電源供應器出問題 他寫三年免費所以我可以送去原價屋處理嗎? 還是我自己送回那個廠商會比較快? (不過產品的外盒不在我身邊我只有原價屋的購買明細,這樣有保固嗎?) 然後我的機殼上方有個可以調整風扇跟風扇亮度的按鈕,我這台電腦組了大概2個月之後 只要開啟風扇的那個按鈕就會吵個不停,(是電源供應器的風扇嘛?)然後我就都不開風扇了 直到我上禮拜回家剛剛回到租屋處了才發現電腦開不起來(我回家延長線的開關都有關閉) 所以之前就壞了對吧? 想請各位給我ㄧ些意見 關於是哪方面出問題 然後我可以找誰比較值得信賴的維修之類的 要當頭棒喝也沒關係,我會虛心受教,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然後這台電腦是當初希望可以撐個起碼4 5 年這樣 也沒花多少錢 配備應該也不是很好吧 , 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幫我個忙 因為我是個學生沒有太多錢,不希望維修遇到黑心店家之類的 然後如果有些需要我去交叉測試看哪裡出錯的地方麻煩不吝嗇的告知我ㄧ聲 我會盡量試試看的謝謝 (不過我都很怕拆壞組件所以看了網路上的指導還是都不太敢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195

pointa:機板都有插好的話有叫聲查記憶體,沒叫聲查主機板 12/09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