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了放不下
Dec 9th 2013, 17:48, by firerooney

作者firerooney (火)

標題Re: [心情] 分手了放不下

時間Mon Dec 9 17:48:39 2013

文章頗長,請見諒 看了你的情況,我實是心有戚戚焉 兄弟,我無法安慰你,因為我跟你一樣也是過來人 兩年多的感情,她也是說走就走、說分就分 而且......還是在我只剩下三個月就退伍的情況下分手 她是我直屬學妹,我很愛她,也對她很好 好到別人跟她自己都說我對她太好 講直接點,我愛她比愛自己還多 想吃大大餐、想要禮物、想出去玩,我能給的都給、能做的都做 這些都只是為了能夠看見她臉上的笑容跟一句"好喜歡你" 但是,或許是遠距離的不安全感跟自己太黏她了 在我們分手的前一個月,她變得越來越少跟我聯絡 可能是課業壓力(準備畢業),也可能是學會了不用依靠我而自己獨立 再加上當時準備漢光、帶的阿兵哥又給我頻頻出包,長官盯得緊 讓我每一天都很想跟她說話,哪怕只是跟她說句"晚安"也好 那段間我兩不斷爭吵、耍脾氣 最後終於在爭論她該不該跟別的男人外出到很晚才回家以及畢業後是否跟我去澳洲而爆發 跟你說,爆發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她說我跟她爭吵過後都會當作沒事一樣,她不希望每次我們都不溝通 我解釋道,我認為會爭吵就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所以我都告訴著自己下次一定要更好,而且她也說過她生氣過後就沒事了 我相信她說的話,殊不知......這卻是分手的其中之一理由 再來,那段時間我一直想跟她說話,她卻不想 這也成為了我給她的壓力 總之,就是這樣結束了 分手的當下,天知道我哭得多慘 之後的每一天,我也是看著她的信在那哀傷、啜泣 據點的弟兄不斷安慰我、我們排副也一直陪我說話 甚至連上四大主官也來找我談話 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人在外島當兵,女朋友連分手都是用電話說 每一天看著那他媽該死的台灣海峽,抽著那他媽該死貴死人的卡斯特 看到我自己都想跳下去,抽到每個月花了快三千的煙錢 退伍後,我開始放逐自己 當兵存了快10萬的薪水,原本打算退伍後帶她出國、送她畢業禮物 當時通通都拿去亂花、亂吃,也因此肥了10公斤 跟朋友去環島,以為自己可以心情好一點 沒想到一到曾經是我跟她一起出遊的地方,心情也沉重了起來 說了這麼多,我想告訴你 如果你真的很難過、很想她 那就讓自己徹底去心痛、去想她吧!! 因為會痛、會想念她,代表你真心愛她,這是愛過的證明 這過程很難受,每個人都知道 但只有你自己才能幫助自己走出來 我已經痛了9個月了,到現在仍然是每天都在想她 朋友說我很癡情,也說我很蠢 我說,這不是癡情,我只是感情還沒放下,我只是還愛著她 至於蠢?得了吧~不了解你的人,你跟他解釋再多也沒用;了解你的人,還需要解釋? 最近聖誕節快到,我打算送她一張自己做的卡片 或許有人說都分手了幹嘛還送? 但我得說,這就是我。因為還愛著,就想重新回到她身邊 從前的我太幼稚、不夠成熟,我想重新成為一個配得上她的人 現在,我盡可能每天讓自己忙著,準備證照、假日加班 還是會想她,但是那又如何?想就會讓她回到身邊嗎? 盡可能精實自己,我想這也是現在我能做的事了 所以,兄弟,就讓心去痛吧!等哪天想振作了再來振作都不遲 我也是花了超過半年才重新起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