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認識別系的女生?
Dec 9th 2013, 11:27, by csgodking

作者csgodking (OHMYGO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認識別系的女生?

時間Mon Dec 9 11:27:30 2013

※ 引述《bt90azzoks (ㄚ瑋)》之銘言: : 最近在學校上通識課,注意到一位女孩子很想認識她 : 是別系的同學,請問板友們該如何認識她?! : 有加她FB對方也確認了...可是不知道怎麼起頭密她 : 朋友幫我想了很多點子...假藉問課業的問題跟她講話 : 下課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互動接近她 : 學期也快接近尾聲...不趕快就沒機會了 : 想問一下板友們的意見 參考一下!!! 其實我以前有用過一招,那是還沒有fb的年代 那時我在學校路上看到一個女生我很想認識她, 可是我不知道她名子也不知道她哪個系反正甚麼都不知道, 後來有一天我在某一節下課看到他從一間教室走出來, 我看機不可失,我就一個箭步衝上去.............. 看了那間教室的課表!! 發現她是某系某班的,可是問題來了...我該怎麼認識她呢? 於是我就回家找我的好朋友google哥,把我想認識的妹的資料給他 google哥果然很給力,他們班上同學的無名都找到了,可是 就是沒有我想要的那個女生的無名,我當下都快失去希望了, 但突然我腦中一條閃電穿過,我直接加他們班的人msn問就好啦!! 然後我就隨便挑了一個他們班同學的msn直接加(完全隨機), 後來好險我加到的是女生,然後我就很無恥的跟她說我想認識你們 班上的某某女生(形容長相給她聽),可能是我很夠誠意, 那位同學有把我目標物的msn給我,當然我就直接加啦!!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跟目標物開場聊天,很簡單!! 一樣假裝問她說我們班同學想認識你們班的某某某就好了, 就這樣我認識到了,後來進展到一起出去看電影吃東西, 雖然沒追到,但是每每回想起,我真的覺得滿有趣的, 這樣前前後後也花了一整個學期才認識到,所以我覺得 原po都要到FB了,你只需要把恥力提高,聊下去就對了!! 怕了就輸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2.208 ※ 編輯: csgodking 來自: 111.248.162.208 (12/09 11:28)

mzwj:恥力跟膽量在這情況真是很重要 12/09 11:33

Sioli:高招 12/09 11:35

zop:這讓我想起那難忘的毛毛雨女孩 12/09 11:36

slrmbenz:恥力真的很重要 12/09 1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