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中古suzuki jimny好養嘛?
Dec 9th 2013, 10:45, by puppyscat

作者puppyscat (哀....)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中古suzuki jimny好養嘛?

時間Mon Dec 9 10:44:56 2013

※ 引述《butterflyfly (奶油飛飛)》之銘言: : ※ 引述《ps3xbox360 (愛酒池肉林紙醉金迷生活!)》之銘言: : : 最近在看中古的suzuki jimny : : 不曉得中古jimny油耗跟保養是否會很傷荷包 : : 沒在off road單純開市區 : : 各位推薦買jimny嘛? : 沒力 : 耗油 : 空間小 : 妥善率差 : 安全性差 : 柏油路上的操控性差 : 傳動軸有高速抖動的通病 : 雖然是MIJ但是SUZUKI的組裝品質普普通通 : 強項只有off road跟可愛 : PS : 我不太清楚零件價格 : 但是日本進口的應該不會便宜 小弟分享一下自己這輛車開了十年的心得 2002年購入的二手車 到目前為止已經開了16萬公里(主要市區通勤用) 沒力:和多數的車相比是真的滿沒力的,不過我沒大腳開車的習慣所以還好。 耗油:市區通勤+假日偶跑高速 平均 8-9 km/l 空間:主要是我跟我太太每日通勤用,空間綽綽有餘(有小孩後就不夠了) 妥善率:每年保養兩次,小保養花費大概1000~2000元。十年來還沒出過大問題。 安全性:這種小車說實在安全性確實有疑慮,不過老天保佑這麼多年沒出過意外。 操控性:在我的使用需求下,我覺得操控性很好,很符合市區巷弄間活動。 --- 大概就這些,雖然我不是很懂車,但是至少這輛車這10年來都滿符合我的需求。 除了每天帶我上下班,假日也算跟我全台灣跑透透了。 不敢說他是輛好車,但是他沒讓我後悔過買下他。 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39.34

eddieyu:這車非常適合台北Rally級路面,二手價因為是日本進口 很貴 12/09 10:57

b0d:輪胎一條多少錢呢 12/09 1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