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胡志強:中央沒人要我選 也沒人勸退我
Dec 5th 2013, 10:17

胡志強今天下午邀請記者到台中市「啡文學」咖啡館,推銷台中生產的咖啡。他昨天到監察院演講,引起政壇餘波盪漾;胡志強說,我連院長室在幾樓都不知道,但「黨中央沒有人勸我不選,也沒有人要我選,我也還沒決定」。

胡志強的未來動向成謎,不管媒體探查、各界詢問,他現階段不會對外表明;甚至外傳國民黨中央把台中提名作業,延遲到明年3、4月間。胡強調:「我不清楚初選的時間與方式。」

胡志強說:「沒有任何人跟我談過,如果不選會有什麼安排?」記者追問:「那有沒有人要你選?」胡慎重反問「『有沒有人』指的是黨中央嗎?當然沒有。沒有人叫我不要選,也沒有人叫我選。」

胡志強的談話透露出國民黨並未與胡志強討論交換過意見,不論是下屆市長人選或者胡的未來動向;對此胡志強說:「它 (國民黨)可能完全仰賴你們 (媒體),從字裡行間找意義。」

胡志強說:「我尊重它的立場,我接受它的規矩,在我的立場,我希望國民黨贏,而我一定要走黨內機制,不要想坐在這兒等徵召,如果決定要選,我就要走初選。」

媒體問:「黨中央在等你表態嗎?」胡志強說:「有等我表態的必要嗎?」

目前藍營除胡志強是可能人選,現任立委蔡錦隆早已表態,還在台中市各地掛出「武昌起義‧蔡錦隆」看板,到底要訴求什麼?外界霧裡看花;親民黨也傳出立委劉文雄要來挑戰。

胡志強說:「辛亥革命都快成功了... 不管誰有意願?我都沒有意見,也不必問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