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哪裡可以買到不錯的棉被
Nov 28th 2013, 02:36, by oldmove

作者oldmove (T_T)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哪裡可以買到不錯的棉被

時間Thu Nov 28 02:36:42 2013

如題,住三民區,今年讀高醫 請問有鄉民住那邊附近 知道有c/p值高的冬天棉被可以買嗎XD 開學帶來的棉被不知道為什麼長霉菌了 大概我常開冷氣的關係@@" 像買電腦要去建國路 那買棉被要去哪,問我當地的同學,他們都說不知道 只說媽媽會買.. @@||| 我這個問題也不知道該問誰T__T 有鄉民可以推薦一下經濟實惠的買棉被地方 冬天快來了。 題外話,高雄真的是神奇的地方 台北這時後已經冷到暴,我現在還在27度XD,也很少下雨 我準備的厚外套好像都用不到,我同學還跟我說白帶了 這些都是生活在台北的我無法想像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03.4

dyman :要好一點的去百貨公司搬吧. 不然 家樂福 宜家 11/28 0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