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如何取得老闆信任
Nov 27th 2013, 18:24, by dearkuma

作者dearkuma (yoy)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如何取得老闆信任

時間Wed Nov 27 18:24:28 2013

各位大大好 誠心在這邊請教各位 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在一間傳產小公司上班 公司制度、人事組織很簡單 因此我的直屬主管就是老闆 公司一般都是自行製造較多 最近有跟一個新廠商配合,是要我們要進口、銷售的 因此我負責與國外聯繫、找承攬業者進口 問題是這新廠商出貨動作很慢 delay了兩周 中間我也只能與他們品牌的亞洲Sales聯繫,請他盯他們的歐洲工廠 還有跟我的forwarder追 一開始品牌sales還跟我確認一切ok 已出貨 後來我的forwarder去提貨時發現根本沒有 於是我又繞回來跟他們亞洲區Sales追.....確認工廠真的沒有出貨 當中又碰上品牌要求要先付尾款才出貨 所以又花時間跟公司財務請款、匯款 這部份是我不對 一開始沒先講好條件訂金尾款條件 所以這一連串 加上時差 等等因素 現在delay兩周 被我老闆追到臭頭 因為客戶急著要 事後雖然品牌有答應要賠償延遲出貨的問題 但現在老闆認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覺得我太懶散 沒在追進度 盯國外 老闆念我的時候我都不敢說話 但我其實真的有在追 所以事後我檢討 在這當中 是不是每一步 有新update都要跟老闆報告 才能取得他的信任?? 但他又是大忙人 常常不在公司 對很多事情也都不想管的樣子(身體不好有計畫退休) 這點是大家公認的 而我也傾向於要把我負責的事handle好 確認出貨、排好船期時再跟老闆報告 不讓他操心 總之就是想請教大家 下次遇到廠商delay時 要如何做才洽當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98.109 ※ 編輯: dearkuma 來自: 118.163.98.109 (11/27 18:26) ※ 編輯: dearkuma 來自: 118.163.98.109 (11/27 1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