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Rigaos 樹木系男性專用頭皮洗髮精
Nov 27th 2013, 17:52, by HellCloud

作者HellCloud (Invisible)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Rigaos 樹木系男性專用頭皮洗髮精

時間Wed Nov 27 17:52:15 2013

今天要介紹 Rigaos 男用洗髮精! 起因只是因為他廣告很好笑..而且有壇蜜...XD 不過洗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 網誌好讀版: http://cloud.pixnet.net/blog/post/39230218 --正文開始-- 因為本人一直有家族性遺傳禿頭的陰影,近幾年看了我爹從滿滿的頭髮漸漸 稀疏,我哥也在不知不覺中把造型換成了賽亞人的驕傲達爾王子頭後。(至 於我爺爺,我有意識以來我就沒看過他的頭髮了.....爺爺對不起 Q__Q)但 我就相當的慎選洗髮精這事。但說真的也不知道是上天特別眷顧我還怎樣, 祂給了我一個天生看起來髮量就多到靠背的自然卷。所以基本上我的髮量只 有慢慢的變少,至少看起來是這樣XD! 苦主的髮質狀況如下: 1.油性髮 2.頭髮軟細 3.自然捲 一直以來我用的都是落健,直到我看到了這個廣告 為了壇蜜!於是我當天的下班就去了台北唯一有賣的地方.... 馬上買入了一組油性頭皮專用的呀!另外Rigaos也有出乾性專用的,乾性髮 質的帥哥們不用擔心沒產品用。另外他還附了一隻還蠻好用的洗頭梳,軟硬 度為偏硬,喜歡頭皮按摩的人一定會喜歡(至少我很喜歡xD) 從罐子上的「for OILY SKIN」很明顯可以發現我買的是為油性頭皮設計的 白:洗髮用 黑:洗頭後養護用(要洗掉喔) 畫面移到了浴室,Rigaos壓出來後是透明黏度很低的洗髮精,相當水感,感 覺非常清爽,頭髮打濕直接抹上去吧! 抓沒多久泡泡就越來越多了,這時想起了 Rigaos 附的洗頭梳。用的第一個 感覺是手真的沒那麼痠了(被踹) 對於頭皮來講其實按摩程度真的相當不錯,清潔度也比自己抓半天來的好多 了~ 用洗頭梳的狀況大約是這樣的感覺,最後不忘從頭頂往後按摩收尾這樣後面 的人才會有被顏射清爽的感覺呀~(其實是一定要來一下賭神頭!) -------------------------洗好頭後---------------------------- 這是帶一點微濕,頭皮還沒吹乾時的狀況。因為本人頭髮短,所以擦一擦就 很容易乾很快。這時整個頭皮有一種清爽的涼快感。 吹完頭髮的近照就大概長這樣,我這次沒有刻意順吹毛鱗片,但 Rigaos 還 是讓頭髮有了一定的亮度及蓬鬆感。 最後比較一下 Rigaos 和我平常用的 落健 落健 洗起來比較澀,感覺雖然頭皮乾淨,但洗完的頭髮就和稻草沒兩樣, 加上我的自然捲到爆炸,如果沒有順吹毛麟片的話,每天都是毛燥的一天! 另外使用落健後隔天的出油會比較嚴重一點。 Rigaos 洗起來除了乾淨以外,還多了一點養護的感覺和清爽感,隔天頭髮 的蓬鬆度也大勝落健 兩者對於造型品的清潔都還不錯,我平常用的造型品是大麻 Alterna 紅罐 塑型土及詩華寇的定型噴霧。其他的可能就要請各方大德使用後親身體驗了! 最後因為 Rigaos 真的不太便宜,而且也不確定之後台灣會不會再進。所 以應該不是我長久使用的第一選擇。 但說真的,是在男生專用品牌中相當值得買的一組頭皮養護洗髮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9.20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