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Lusso Hair 超親切的Denny
Nov 27th 2013, 22:16, by hydeeric2002

作者hydeeric2002 (大頭)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Lusso Hair Salon超親切的Denny

時間Wed Nov 27 22:16:01 2013

這是幫朋友代po的喔~ 如果有問題我可以幫轉答 感謝各位 ---------------------------------------- 我朋友說他太有親切感了 上周跟朋友約了逛師大夜市,剛好出國前想要把頭髮上的小布丁處理一下 順便修剪一下頭髮,可以帶著新髮色髮型出國去!! 問了幾位朋友都推薦師大商圈的Lusso Hair Salon, 看PTT的評價也不錯!!! 所以就決定在師大夜市對面的Lusso Hair Salon整理我的頭髮. 預約了師大夜市旁邊的LussoHair Salon, 但我是第一次去裡面的設計師我都不認識…. 我的頭髮真的不好弄..真的需要給有經驗的設計師幫我,我才會放心 所以我指定了A級設計師 ” DENNY” 第一次看到他..說真的他不笑不說話的時候感覺有點嚴肅 我們開始溝通我就覺得他是一位很親切也很幽默的人…哈哈! 他說他是雲林人還算標準啦~! 我大概3.4個月沒有剪髮了,整體幾乎沒有層次可言 頭頂還長出小布丁了 髮尾也蠻多分岔,髮質也有點毛躁….所以要來年度大維修溜!! 我跟他說希望可以剪出適合我的層次感 讓後腦杓可以不要這麼扁頭 髮色除了補染外,還要加挑染 大概是這樣的需求,其實那時候我也有點擔心,因為我跟他說之前都去天母那邊Salon整理頭髮, 又去日本的Salon染泡泡染 哈哈..謝謝你喔 還有我平常有使用電捲的習慣 可以幫我整理出適合使用電捲棒的髮型.. Denny告訴我: 髮尾其實可以不用修那麼薄。 上完電棒捲後視覺上會更有厚實感 在頭頂的部分打一點層次就可以整個修飾整個髮型的感覺 在交談的過程中感覺他是個很客觀的設計師 感覺很輕鬆,也會很仔細地分析每個小細節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讓DENNY打理我的頭髮~ 在等待染髮的過程 我跟朋友在討論等等想吃樓下的鬆餅時 結果助理聽到,熱心的幫我們買來當下午茶 整個有嚇一跳!!超級貼心的拉~~ 我發現他一有空閒的時候都會去關心他的每個客人 所以讓我感覺這位設計師實在是太NICE 所以我非常推薦他! 當然囉….染完我也非常滿意!!! 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9m6B http://ppt.cc/nW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8.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