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htc ~到底我要修幾次...New One 802W
Nov 23rd 2013, 14:14

剛剛被Mobile01系統服務員關照了~
您好,確認您於發文中所附上的照片(第二張),與發文標題、內文所述的手機型號並不相同。(發文標題及內文所述均是"New One 802W",但照片所顯示手機型號卻為"New One 802d")
請系統服務員不要憑網友的錯誤判斷而誰隨之起舞好嘛~~我也說了我句句實話也願負法律責任..為此我在PO上資料來證明...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為什麼單據顯示是802D..我哪知道啊..你們去問HTC吧....
還有買2手機就該死嘛~保固內製造廠HTC還是有責任要修的..再來~原機主宣稱保固的問題已經採自費(聽說花了2千多)換機了~所以我拿到的是整新機~IMEI碼跟盒子上是不一樣的~且看清楚是台灣製造的機子..為什麼變成802D~我也不懂~但是我確定是使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清楚了吧 Mobile01系統服務員..
現在我講的是這支整新機的問題~我再把原文PO一次
---------------------------------------------------------------------------------
當時也是為了雙卡需求+高端規格而選了這支手機,無奈的是台灣版就是不出WCDMA+GSM版的,買聯通客製機也是迫於無奈,想說都是HTC產品當時也沒想太多,哪知道後面才是無止境的維修痛苦~
我買的是人家帶回來的算是二手機了..原機主已經送修過一次.原因也是密合度及外觀問題.(有給我維修單後來我再送修時夾進盒子理了)..我拿到他時已經是整新機回來的..當時天黑沒清楚檢查外觀..於是問題來了
後來換我發現他兩側白條塑膠的固定螺孔位置有些細小的裂縫,共2處.電源鍵旁螢幕邊的密合不平整.有點拱起來了。..OK~我送修吧!!照01規定...有圖有真像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一次送修:
客服說:對不起先生~這屬於外觀上問題~您沒在開封時第一時間反應,後面外觀的問題一律都不保固。我當下請他說明,這像是人為造成的嗎??而且都發生在螺絲點位置。請告訴我在沒摔沒撞的情況下如何產生此小的細縫??(很有可能是材質或是組裝時鎖螺絲力道的問題)~最後它们把縫隙問題仍是推給"外觀不保固"..要換的話還要NT.2030~ 於是我要求退回~收件到我又拿到原手機共花了近1個月..且是我打去催之後才在5天後拿到手。事由是這是大陸製手機所以會比較久,要待料..等等的,笑話~我看手機條碼貼紙上~印個幾個英文字"Made in taiwan"
按這裡檢視圖片
第二次送修:
後來拿回之後~怕會裂更大就去包模了~也再用了一個多月,就在一次傳圖片的過程中,突然死機..畫面全黑~強制開機僅出現空白電池符號....就這樣又送出了本人的第二次....也再反應一次機殼組裝不平整的問題
HTC客服回覆說:發現有基板不能機電的問題,要更換機板..也是保固範圍內的..但問題來了...
先生..因為你之前有提出機殼外觀裂縫的問題.而這次維修必須拆卸機殼,因為機殼有裂縫了,怕再裝回去會一些密合度的"爭議"所以連機殼都要換新。"我回答說好呀~心想說反正一併解決了裂縫的問題~但後面的說法讓我傻眼
htc:這是要收費的...
我:火大的說:憑啥收費??
htc:外觀不保固....
我:那你就換機板~殼就用舊的...
htc:這樣會有組裝品質認知不同的問題..
我:沒關係~我不計較這~你就給我修...
htc:如果照這樣維修..我們沒辦法處理...
我:不然咧~你東西壞了不保固~要怪消費者倒楣囉..
htc:這是公司立場.....不然你得自費維修機板..這樣可以照你的意思幫你換..但不保固外觀...
我:算了算了..你是站在為你公司的成本把關~這你贏了~~但是你賠掉了一個願意支持htc產品的客戶~如果你能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爭取權益..即使品質再差~有心改善、有誠意負責..我還是會願意再用你們公司的產品....
htc:........
我:換殼吧~~林北我2030元也不是賠不起.....算我倒楣.買到你們公司爛產品....
htc:.........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記:
我掛完電話後~終於在第5天(11/22)也拿回來了~的確全新的殼~也看了維修單..又有幾個問題一併處理了..但是我背蓋沒壞~你幫我換掉幹嘛..算了算了...一拿到手又送去包膜了....
但是....問題還沒結束~...今天(11/23)聽歌時...上端喇叭破音了...本以為是歌曲的問題~但絕對不是,換了n首歌都一樣..你真好樣的~~我也真服了你 h t c...你要搞我幾次啊..雖不影響使用.但我就是不爽..再繼續寄給你們吧~~等我電話吧...
後來再過功課才知道這機子的品質在內地真是有口皆"悲"..組裝密合度品質、裂縫、紫光..這去百度一下就一堆抱怨文....沒圖沒真像~以下是網路上擷取的802w的"外觀人為造成"的裂縫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ps:以上句句屬實~願負法律責任~路過的htc護衛隊~看看你們擁護的台灣之光.個人用了5支htc產品了..還不夠挺他們嘛~~NEW one真的是支好手機...這不可否認.但請htc誠實面對你產品的瑕疵~也不要因為是客製機就可以推卸責任~
----------------------------------------------------------------------------------------------------------
我看還是有人不太清楚狀況。我又再說明一次:
1.原機是大陸買的802w,6月時由前機主買回後,在台灣因外觀裂縫等問題出保固!6月底自費維修!htc給整新機一樣是802w,但是是台灣製的!我在8月時購進!
2.因為裂縫極小不明顯,以為是髒污!仔細看後發現裂縫都位於鎖孔位置!心想這已經是材質或組裝的問題了!9月中左右報維修後!htc也確認這支是已經付費更換的新機了!又說是外觀問題不保固!
3.我請他們退回後!是10月中拿到原手機!還是那支整新機但沒修!後來又因當機問題再送修!順反應外觀問題,結果他們認定機板壞了!可以出保固!因為是已經付費換的整新機了!他們要出保固的。但是要跟外觀問題綁在一起!因為我之前反應外觀問題!他們不願出保固!怕拆機換板子後,原殼再裝回去我會挑他們組裝品質不良!所以一定要我換新殼才肯修。。
4。后來我決定自費換殼!在這之前!喇叭都沒事!是修回來后,喇叭變破音了!這要怪是二手機囉!
5.果然如其他網民所說!在這裡一些h粉只要其主被批評了,可以連事情前因后果都沒搞清楚!就隨便亂回,說我是打手,說我是誤導網民,是買2手機改死!htc品質永遠不會出錯!請再看清楚!我出問題的機子是已經換新過的整新機!也是802w,沒變成801e!也別在扯二手機或是中國機沒資格保固怎樣的!這都已經花錢解決!
------------------------------------------------------------------------------------------------(再補充)
我也算是手機玩家~
近一年內出的大廠旗艦手機大半都買過玩過了~為了雙卡及大螢幕需求我才把愛鳳5S賣掉(之前還有愛鳳5)
蘋果的維修及保固態度~不得不稱讚..我也買過水貨愛鳳4S~保修也是自費~但花費之後他們就承接整新機的品質保固..那HTC呢???
我也是支持國貨的台灣人~我常出差大陸也常跟阿六仔朋友推薦我們台灣的產品..但他們很少會想買HTC的產品因為給他們印象就是:1.貴 2.質量差....
為何在大陸高階產品他們只想買三星、蘋果...中低階他門會想買聯想、華為、小米...你們台灣的HTC呢??
真希望台灣的HTC爭氣點...別只靠一些象牙塔裡的護衛隊替你消除異己...請認真面對品質問題...

我把同樣是802w在台灣維修,有的有保固有的則無的案例列出.發現他們根本沒一套標準....
HTC New One中國聯通雙卡雙待802w紫光問題,台灣送修心得
買802w有刷機 要送台灣維修 請注意(htc客服說 保修 不保固)
台灣也可以送修中國客製版的new one~~

其它中國的案例...
HTC ONE M7(802W) 白色塑料层断裂及裂痕
视频: [老七评测室]HTC One之一[外观设计]

請仔細看老七的講評(這支也是802w板)第 0:56 那圖.....不用我說了..老七都幫我說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