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我不會在選用HTC的五個原因
Nov 23rd 2013, 15:24

抱歉,不知道要附上維修的照片

另外,我知道客服是無辜的,我並沒有對客服大小聲手機壞掉的問題

只是跟他們講道理

他們真正讓人不爽的事情,是說好要聯絡我,卻根本不打來,直到我打去才說主管又在忙

先補上舊維修單與新維修訊息
http://ppt.cc/EkkV
http://ppt.cc/gd47
http://ppt.cc/jbd~

新收到的手機今天經測試,一樣是充電到80%就無法在充電(經另外兩條原廠充電線交叉測試過)
客服表明;請我附回充電線....我NEW ONE充電線還在你們家

文章中若有蓄意攻擊處,歡迎提出
我只是就我的使用經驗,說出我所想說的

這是一篇勸世文,希望少一個人買HTC,就少一個人受害

強烈建議大家別買HTC的五個理由:
1.一線客服專業度不足-一個問題遇到不同的客服回答方式不同,亦或一問三不知

2.客服之間對於顧客問題的記錄不全-明明問過A客服有記錄的事情,B客服卻表示沒有

3.主管,客服,維修工程三邊聯繫方式有問題-竟然是透過E-MAIL在聯繫,對於顧客維修上產生的問題只會一延在延

4.主管態度高傲-當問題從客服轉交至主管時,一種售後不理的態度,要麻你就等,不爽不要用

5.維修進度慢,技術差-不贅言...

本人手機於11/8號星期五因為電池電量問題而送修手機,在送修前,曾多次致電HTC顧客服務中心,就曾遇過A客服跟我說電池充飽應該馬上移除充電線,B客服卻說應該多充一下子才會滿,而延宕三個多星期不願意幫我檢修

手機於11/13號取回,HTC卻沒有將充電組附回給我,致電反映,客服請我稍等兩天給我回覆,直到11/15號我再次打去HTC客服,客服則表示他們使用E-MAIL聯繫,六日工程師不上班,請我星期一在打去問問。

掛了電話後,想想不對,寄給我的盒子並沒有空間可以放下充電組,於是再次打去HTC客服表明,沒想到這次的客服人員卻回應「工程師說你沒有放充電組進來」,所以才沒有附充電組回來。

直到我表明我是在7-11包裝,是有監視器可以確認我有將充電組附回的,客服才表態會去跟主管反映。

不久後接到主管打給我,表明會於11/18號將充電組寄出,最晚可於11/20號收到,直至11/20晚間卻遲遲沒有收到,打去客服,得到的回覆竟然是「忘記了」,好一句忘記了連抱歉都不用講,客服再次表示會在11/21號晚間寄出,最遲11/23號會收到。

果不其然,我今天收到了,收到了一個HTC旅充"頭",線,我的線呢?

主管態度很差的說:「我們當初的確是說要送你一組新的充電組,不過疏忽忘了放線,不然等下禮拜三」

今天,是你們搞丟我充電組,又讓我一等在等,卻大發慈悲般的說要送我一套充電組而不是還我,我本該有的那一組充電組

下禮拜三,我會收到什麼........,我不知道。

這種服務態度,讓人無奈、憤怒、卻又因為花錢了而不得不等待。

一年前若有人問我,HTC為何聲勢不若以往,我會回答,知名度不夠,廣告不足

半年前若有人問我,HTC為何聲勢不若以往,我會回答,供應鏈不及,導致錯過銷售機會點

現在若有人問我,HTC為何聲勢不若以往,我會回答,使用者體驗差勁,以及服務人員的遴選,因為至少我遇到的--------------都是爛人!!

真的很憤怒,那個主管一副我拿他沒轍的語氣

難道沒有投訴主管的客服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