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想問該怎樣作
Nov 24th 2013, 08:16, by peter1101

作者peter1101 (遠遠望見妳就夠了)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想問該怎樣作

時間Sun Nov 24 08:16:14 2013

先謝謝romaziya的建議 目前看來也只有這樣 不過那個主管釘人的可能性都不是在這個三種之內 那個主管就是專挑懦弱的人去念 生管缺人了 本來應該要分攤給其他人作 聽說生管的都嗆說很忙 沒辦法 那些都是比主管老鳥的人.. 有另一個同事 他是作超重耗材的原物料 需要用堆高機的 說實在那個東西種類很少 一天最多只有2件 搬完就沒事了 而且以前跟現在的主管去問他事情 還會被嗆說:你又不懂怎麼作 我很忙的 我同事都說 你太弱了 不敢嗆回去說沒空作 可是 我只是為了要繼續工作 只能把不爽放在心裡 而且 我以前作生管得那一年 他就是常常說假的訊息被我們抓包過 比如現場有東西耗損 是因為他決策說要這樣去處理 還說主管說得 結果被前主管念為啥會這樣處理 我們說是他說你交代這樣處理的 跟他質問反被嗆:你當初有沒有聽懂我說什麼 根本不是這樣處理 所以我不是很相信是上面釘我 最後還是很感謝romaziya 我應該也會按照你建議得的方式作 ※ 引述《romaziya (挑戰五子棋)》之銘言: : ※ 引述《peter1101 (遠遠望見妳就夠了)》之銘言: : : 有個朋友A建議我說:乾脆列出你工作內容,加註要耗多少時間,跟他說沒時間兼任 : : 可是又有另一個朋友B,他現在是主管級了,跟我說:你這樣 不但不好 反而會害你 : : 在主管眼中,你的事真的只有作"4件事",不如思考如何發揮方法,超短時間完成 : : 並且可以身兼5~6件事 這樣才會成功 : : 想請問大家 比較贊同哪個看法? 謝謝 : 唉 我都不贊同A與B的做法 : 事出必有因 你必須先思考這個新上任的主管為何這樣對你 : 有三種可能性: : 1.那個新主管就是沒事找事幹 找個人來釘 : 2.就是看你不順眼 就是要釘你 : 3.有人在背後捅你 借新主管這把刀 來殺你這個人 新主管被"賽弄"後 笨笨的來釘你 : 既然就是要釘你 不管你怎麼做 都不會讓他滿意 : A說:列工作內容 標註時間 那只會造成自爆 自我設限的下場他就是直接拿你自定的條件 : 來刁難你 你說沒時間 時間不夠 那就是你能力不夠 能力不夠就是欠釘 於是釘的更兇 : 他釘的更理直氣壯 : B說:思考效率方法 超短時間完成工作 : 但多做幾件事的下場 就是事情會愈做愈多 他會刁爆你讓你崩潰 : 我說個比較妥當的做法 : 就是維持現有的工作情況 別怠惰但也別變精實 就是維持你前一個主管帶你時的情況 : 最重要的 從現在開始千萬不能有任何出包 : 他要在那邊發瘋唸你 找你麻煩 可別隨他起舞 就是堅守不出包原則就好 : 工作步調別因為他的態度而被擾動 變得不爽而怠惰 或 恐懼而精實 : 如果他沉不住氣 要跟你大翻臉 或呈報上級協助管理 : 你就可以攤牌了 : 你可以理性的對他說: : "也沒出什麼差錯 工作也一直很認真在做 為什麼一直要找麻煩??" : 你聽聽上級怎麼說? 或者 他本人會怎麼說? : 如果你聽到他本人回應你:"我是為了公司 為了效率" 或者"我是主管耶 你要聽我的" : 聽到類似上兩句屁話時 你就不要多說了 直接回他:我會找時間自己去跟上級報告 : 然後就不要理他了 繼續做你的 : 他如果還站在那邊靠腰 你就放下手邊工作 直接去找上級說他騷擾你的工作 : 之後的結果都是可以預料的 : 1.上級當然會挺管理階層 但沒出什麼大包 也會希望以和為貴 要他不要找員工麻煩 : 2.他知道這樣釘下去沒意義 會轉移目標 : 總之 整個策略的重點 就是 : 忍耐-->別出大包-->等對方攤牌-->再以營造對方是來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3.126

peter1101:補充 原文說過 他說如果他來處理只要花25分 11/24 08:18

peter1101:實際上他都是沒整理資料 就去處理 常搞得下面的人 11/24 08:19

peter1101:快瘋掉 而且他會誇大處理效率... 11/24 0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