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弟弟女朋友的過去太亂...但現在懷孕了
Nov 24th 2013, 07:34, by Rindler

作者Rindler (Leas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弟弟女朋友的過去太亂...但現在懷孕了

時間Sun Nov 24 07:34:23 2013

我比較驚訝的是你現在擔心的竟然是老爸能否接受, 而不是你家人是否會受到傷害。 你難道感覺不出未來的隱憂嗎? 連第一次跟公婆見面她都懶得演戲, 態度就擺明吃定你們了。 而你大弟昏腦懦弱到連自己的女友都管不住, 請她女友作作樣子到底是有多難? 女方這種態度,你大弟又昏腦, 天曉得進了你們家會不會操控你弟把你家事業搞垮。 把你們家裡人搞到失和。 到時候遭殃的絕不會只有你弟一人而已。 你應該先擔心你們全家吧。 然後,你弟的態度也沒好到哪去啊。 自己昏腦無所謂,憑甚麼要托全家人一起下水? 既然都是個要當爸爸的人了, 拿出擔當負起責任自己去養活一家人好嗎? 要違背父母之命,還要回來靠爸這是什麼道理? 爸媽把她養道這麼大,用這種方式回報的?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吧。 我建議你就乾脆把事情全部都攤開來說了。 反證那女的態度也無所謂,而你弟也不在乎你爸的感受是不? 大家一次把醜話都說清楚。 請她們要結就自己自立自強,不要來造成全家人的負擔。 至於甚麼時候能接受和認可,看她們未來的表現吧。 現在要作的就是醜話說在前,劃清楚界限, 省的日後弄得雞飛狗跳的。 ※ 引述《ayhh (還有什麼比這更悲傷)》之銘言: : 我大弟在5月的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 : 在這之前,我大弟已經空窗快5年了,正常來說,我應該會很開心他終於有女朋友了 : 可是,偏偏這個女孩子過去不太好... : 遽聞這女孩作過檳榔西施、遊藝場小姐、釣蝦場小姐、網咖小姐... : 諸如此類需要跟很多年齡可能從15~55歲都有的男生接觸的工作 : 如果只是這樣,這當然不晒一提... : 她交往過的對象有我妹妹老公的哥哥、我家工廠裡的雜工、小弟朋友的男朋友(劈腿無誤) : 老爹仇人的兒子、老爹仇人的兒子的朋友... : 幾乎都是比這個女生年紀小的男生,而且又離我大弟生活圈非常的近 : 當我大弟第一次跟我們說他交女朋友而且對象是她那時候,我爸大罵了說了幾句 : 「那別人穿過的破鞋你也撿起來用??」 : 那晚之後,我大弟也跟我老爹鬧翻了,家裡的工作就開始擺爛、喝酒 : 直到我小弟打電話給我跟我闡述後,我才驚覺事情的嚴重性,撥了通電話給他 : 『如果你因為交了女朋友,而讓家中失和,且影響家中的事業,我會很不高興!』 : 講完這句話之後,我大弟回了我一句 : 「阿尼基,對不起,我不會這樣了。」 : 之後的確有改善,但是跟我老爹這結還沒解開,還是得了解一下 : 於是我跟我老爹了解下事情始末以及為何要這樣批評那女孩的原因 : --------------- : 「我只跟你講,你不要跟你大弟講,這女生原本一開始想攪和的對象是你小弟。」 : 『啊!?她不知道小弟結婚了也有小孩了嗎!?』 : 「就是知道還搞過去我才不爽!!而且我會那樣說是因為要趁萌芽階段就斷根,否則 : 根本難以收拾,她還跟我們同姓!!!」 : 喔,原來我老爹是有想過才故意這樣講的... : 但,愛都愛上了,大弟又空窗那麼久了,根本很難去勸他 : --------------- : 我跟大弟聊了,他很感慨的跟我說 : 「一個人久了...真的會寂寞的啊....」 : 『恩...是啊....今天換成是我,也是會寂寞的啊....』 : 「因為前陣子老媽身體出了毛病,我想了想,單純的想用沖喜的方式讓老媽子開心起來 : ,我也跟女朋友商量過了,她很贊成而且她的家人也很開心可以這樣,所以我就...」 : 『所以你就故意弄出人命,是嗎?』 :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幫老媽子沖個喜這個念頭而已.....」 : 『幾個月了?』 : 「5週」 : 『你打算生下來之後再考慮嫁娶的事,還是就直接開始討論嫁娶的事情??』 : 「我都可以。」 : 我不可以啊你--- : 『好歹你也給個決定跟方向吧?』 : 「阿尼基,你可以幫我跟老爹講這件事嗎??」 : 『我試試』 : ---------- : 我只是稍稍微跟老爹小假設了一下 : 『ㄟ,如果說大弟想要跟現在這個女朋友談嫁娶的事.....』 : 「不可能!!」「如果他堅持要有這個婚姻,大不了有了老婆失了一對父母而已」 : 歐...講這麼狠.... : 『厄...我再跟他談談...』 : ----------- :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女生著實是有要檢討的地方... : 中秋節有試探性的想來家裡聚聚,請我跟老爹講一下 : 老爹沒表示反對意見,於是她來了 : 『皮超短熱褲大腿直接鑲空金屬扣環看到內褲線、事業線露到都可以夾死蚊子了』 : 妳來見公婆穿這樣是想找死嗎.......... : 果不其然,我老爹就跟我講 : 「三八!!這麼不得體!!!」 : 我也沒招了,雖然我覺得我大弟有個對象很好,但....... : 他現在弄這招,以子逼婚.... : 唉,頭大了 : 我為大局著想,認為這段姻緣斷一斷比較好 : 但是大弟現在正迷啊 : 到底怎麼作,才是比較好的方案... : 老婆!? 爸媽!? : 都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6.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