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秘密"景點-龍山家庭公園
Nov 21st 2013, 13:30, by s99654

作者s99654 (當貓愛上魚)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秘密"景點-龍山家庭公園

時間Thu Nov 21 13:30:21 2013

圖文部落格:http://isfanforever.pixnet.net/blog/post/167861319 (承襲上篇金嘆頌,走瘋瘋癲癲神經病風格XD不適者快速離開) (聊天式文章!!!!亂無章法敬請原諒XDDDDDDD ====================================================== 這一"靠"~~~讓我"馬賽(眼淚)"都要流下來了~~~足足讓我等了14集!!!! =3= 這張極所有秘密之甜蜜的大椅子 在哪裡???? 即使沒有"刀子嘴豆腐心光用眼神卻可以讓女子懷孕的趙敏赫" 我也要去~~~ 安紐~~各位親故!! OUO 大家有"秘密"一下嗎??? 有的話 一定可以跟飛鳥一樣同一個鼻孔出氣!!! 沒有的話 請原諒以下我的咆嘯信 飛鳥我看過這麼多年的韓劇~~~從"藍色生死戀"到現在的"繼承者們"(阿嘆阿~~~~帥!! 飛鳥OS:阿~~一個不小心就要透露出自己的年紀了!! 沒有啦!! 我其實是從原來是美男才 開始看韓劇的!! TT3TT 這一部 只能說算編劇你厲害!!!! O口O 絕對可以稱上賺人熱淚 虐人心智的前三名~~ 在前面足足12集 每一集飛鳥幾乎都像瘋子一樣 深夜一個人在房裡 咆嘯!!! 以下為過去幾周每三、四夜晚都要輪迴的台詞!!! 你這賤人~~~這麼這麼壞!!! 你們都讓開讓我給她一巴掌~~~不要攔住我!!! 你可以再賤一 點 壞東西 完全瘋狂的咆嘯!!! 連遠在台灣後山念書的魚+都無法逃過~~被我轟炸!!! 魚+總是默默地說:這麼氣~~那你部會不要看!!!! 甚麼??!!! \ O / 我怎麼可以不看!!! 我怎麼可以在這就放棄...我當然要撐到最後! 看看"你這個賤人"的下場阿~(怒 =3=一秒鐘變身"大嬸(阿珠媽)" =ˇ= 咆嘯完畢 不過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撐過血淚的12集後 終於出現閃亮亮的曙光 第一秒鐘 飛鳥不是流淚!!!! 而是職業病~~~ 這是哪裡??? 我.要.去.~~ 這黃澄澄的銀杏 太不科學了!!!! 再強調一次:我愛有銀杏發黃的秋天!!!! OUO 經飛鳥組仔細調查後 發現... 這裡是 忠清北道 槐山郡 文光水庫!!!! 可以景點在地化的說明~~~就是韓國的奧萬大!!! OTZ.... 這樣子各位親故有否明白!!! 但是這裡已經離開首爾了~~而且還不是一點點!!是很大一點!!!OTZ 開車從首爾到這裡 大概需要兩個多小時~~~ OTZ 是已經可以從台北到彰化了嗎??? 聽到之後 飛鳥我立刻去學開車 (錯!! 是立刻放棄~~!!! =3= =3= =3= 畢竟到哪裡觀光 時間是很寶貴的!!!! 這留著以後的以後再說!! 不過 再怎樣都該紀念一下 我為祕密流的淚與咆嘯!!!! 果然 上天待我不薄 發現了第二個甜蜜之極的重要地方..... 看看這半夜不睡覺約會有多甜蜜~~~ OTZ 一起喝一杯販賣機的三合一咖啡也好喝!!! 好甜!!!!!! 你確定是糖太多~~不是太甜蜜!! 這單純的愛~~真的很過分!!!! 太容易推人入坑了!!! OTZ 瞧瞧這男子~~的眼神!!! 快點叫警察來抓他!!!!!!快點申請羈押~~ 太犯法了!! 這就是證據!!! 這個"用眼神就能讓人懷孕的男人"~光這一點 就不應該放他出來趴趴走!!! 太危險了!!! "用眼神就能讓人懷孕的男人"這句話不是飛鳥發明的!! (人不是我殺的~孩子也不是我的! 是從別人的心得分享裡看來的!!!(不要告我~~~ 第一次看到有點害羞 卻覺得IC~~說得真 好!! 所以 飛鳥我只好正大光明的引用了!!!!! 就衝著這該死的眼神!!!!! 這張大椅子 我要去坐10遍~~~~~看看會不會變成李寶英歐尼~~ 這張椅子基本可以說是這一部整部祕密的唯一戀愛場所 不只晚上愛來~~~白天也不放過!!! 等待~~~是既甜蜜又苦澀的戀愛滋味!!! 為什麼不是等我~~~OTZ 擁抱 一種特別甜蜜的記號......不用語言 就是這世上最美的句號!!! 所以 不要走不要聽 只管留在我身邊~~ 果然是戀愛的殺手鐧!!! 這麼浪漫的場景 加上襯在背景黃澄澄的秋意!!! 我要去我要去~~~ 這是哪裡??? 現在就跟飛鳥一起去!!!! 這裡其實就在首爾市區~~~一個觀光客比較少會來訪的地方!!! 他就是"二村站 龍山家庭公園" 交通很簡單.....就坐到二村站 2號出口出來~~~直走自然就會發現他!!!! 這裡以前是美軍8軍高爾夫球場 (在別人的國家裡駐軍 其實過挺好的~~還可以打小白球 OTZ 後來歸還韓國政府後蓋成公園跟後面地圖上長長的淡色區塊 那是國立博物館!!! Running man有在這裡running過~~~~~ 現在就跟飛鳥一起進去看看吧!!!!! 是不是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像飛鳥自己在首爾旅行 都喜歡在早上給自己安排這種踏 青行程 洗滌前一晚 我在東大門熬夜逛街的穢氣~~~~還有懺悔前一天在新沙洞的無情!! 無情忽略荷包的哭喊聲~~~~!!!! 哇哈哈 在這樣陽光溫暖 季節全寫在樹上的公園裡 飛鳥我會十分假文青的前一天些買好小點心~來到這公園裡大吃!!! 享受彷彿是在地人的錯覺感! 這裡 還有一個小湖 來看看鴨子戲水~~~也是很不錯的!!! 這厲害的秋意~~~也不輸給槐山郡!!! OUO 發現城市的小角落 這就是飛鳥愛上旅行的用意 !! 在這裡 觀光客少了!!! 多了一點生活感 也有可以遇見很多首爾家庭帶著孩子在這野餐!! 畢竟這公園都叫"龍山家庭公園"了!!! 這一種闔家歡樂的氣氛是一定要的!! 在公園裡 還有一些大型的戶外裝置藝術~增添一下文化氣息!!! 從地底伸出來的大手!!! OUO 很有趣吧!!!! 感覺好像是更悠哉的大安森林公園~~~~我亂入了!!! OTZ 還有很多 飛鳥我不懂的藝術品 等你去發現!!!! 重頭戲!!!重頭戲來了~~~~豋登登登!!! 就是那個~~~"椅子" 我要坐10次~~~~~ 而這椅子也曾是紅薯夫婦 容和駕照沒有考過 接受處罰的地方 在野餐中就可以看到椅子默默地出現在後方!!!! 不過此時容和只想嘔吐吧!!!!! 看到水手服~~~好想逃!!! 完全無法擺動的容和xi~~~朴世洙 你怎麼在這!!!快回去當你的VJ阿~~ 就在大椅子上 登台了!!!! 有時候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 去了多麼了不起的場景~~或多壯闊的美景!! 只要你想去 有這麼一點就可以~~~ 如同為了這一張照片的美景 就出發的心情 多麼年輕 OUO PS:逛完公園後 二村站3-1號出口被稱為首爾的小日本 有很多日式食物可以吃 OUO PSS:吸收完公園的芬多精後 這裡其實裡漢南洞、梨泰院很近~~~>/////※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58.160

orange0726:所以~~飛鳥妳去了坐了那張大椅了沒啦!!!XDDDD 11/21 13:44

XDDDD555:坐十次能不能變成李寶英姐姐XDD原來也是容初丁跳舞處XDDD 11/21 13:54

irenehuang15:我來想想我看秘密推最多的文字是"渣"、"懷孕" 11/21 14:08

irenehuang15:輪迴的台詞跟原po差不多,每集結尾再補個尖叫+這也太 11/21 14:09

irenehuang15:好看了吧!!!!! 11/21 14: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