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關於抽煙和被鄰居報復
Nov 22nd 2014, 10:02

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想請教大家,請給我支支招,謝謝。

是這樣,我今年8月,和先生搬到淡水某社區。房子是租的。 在6樓。因為房東新裝冷氣,所以當時在裝的時候,7樓的屋主說,室外機太高,影響他們的權益,要求改低,當場我們也改了,改了之後,她也沒說什麼。 後來她還是說太高,跟主委說,主委也跟我們房東反應,但是房東無理會,她就跟工務局說,房東又叫人來改低了。 OK 這件事情就到這裡。 我為什麼提這個事情呢,事情是這樣,我先生有抽煙,房間的通風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就開廁所的排風扇,可能煙味就隨著排風扇傳到7樓去。 於是她又抗議,說我們不可以在屋內抽煙,也不能在陽臺抽煙。 可是法律有規定,不能在家裡抽煙嗎? 我們要因為她的不能忍受煙味,而不抽煙嗎? OK。 她看我們還是在抽, 就開始報復。 從樓上大量的澆水下來,到陽臺 ,到冷氣室外機。 真的是大量的水,我沒誇張。 我有想過錄影,但是因為他是不定時的在潑 一天可能3-4次, 我就錄影不到。對了,她曾經跟主委說,我們是故意拿煙在報復她之前找工務局來說冷氣的事情,可是根本不是,只是我老公上班很累,就是抽煙解乏之類的。他抽煙已經30年了,要叫他因此戒煙,也不太可能。

所以我想請問大家,關於7樓惡意潑水,我們有否法律條紋可以提告呢? 如果取證,要如何取證才是有效的? 我們曾經找管委會去和她說,但是管委會態度很消極,就說,那個人很難搞。 因為我們是租房,而7樓的一次買了兩套房子,管委會不想得罪屋主吧。畢竟我們不是屋主。 難道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錢, 所以,就可以這樣對待我們嗎? 7樓的住戶跟我們提抽煙的問題,我們也改進了,廁所門關起來,排風扇不開。然後大門和其他地方保持通風,這樣也還是不能讓他諒解。

請幫幫我,我覺得這樣好累,我整天擔心她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撥水,整天擔心她又要換什麼方式來報復。 真的好累。 幫幫我,感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