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英明的老婆/女主內,男主外新解
Nov 20th 2013, 18:54

一個夏夜,社區大停電,結果家裡冰箱因為承受不了復電時的瞬間強力電流而故障。麻煩的是,我們在第二天準備晚餐時,才發現冰箱已經停擺。

夏日炎炎,食物特別容易腐壞,但第三天早上通知服務站時,得到的回答竟然是:維修人員行程滿檔(忙著修理冷氣機),至少得再等上24個小時才能來處理。

幸好老婆機靈,陸續到超商買來幾大包冰塊接替使用,冰箱裡的一堆食物才得以保全。

事後結算,冰塊以及冰箱的修理費,總共花了將近三千元。老婆從此記取教訓,只要遇到停電,一定將重要的電器插頭拔除,避免再度遭受財物損失。

一天,台電公司來社區進行工程維護。電一停,老婆立刻提起拔插頭事宜。

我以為老婆要自己拔,可她的意思是讓我上樓去拔冰箱插頭。我懶得爬樓梯,拿「冰箱歸妳管,插頭就該由妳去拔。」這句話搪塞她。

沒想到老婆馬上回答我:「『女主內,男主外』,所以冰箱內部由我管,冰箱外部歸你管。插頭,你去拔!」能說出這種新解,老婆夠英明,我心服口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