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請益] NPFI or NOTE3?
Nov 21st 2013, 05:04, by piperwitches

作者piperwitches (未來多完美並未可知)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NFPI or NOTE3?

時間Thu Nov 21 05:04:08 2013

目前用的手機已經3歲半高齡, 老弟跟我同時買同一支,至今都換過兩次了我還在堅持, 但最近連line都無法更新,上網也常當掉, 害我這個依賴google map的路痴都要先在家查好地圖以免迷路。 我想是時候換支手機了。 是個懶人,出門不喜歡多帶一台相機(買了小筆電都沒帶出門幾遍啊) 所以想找照相功能好一點的,出門就只要帶手機。 現在用的手機,照片的畫質不好,都有種霧霧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不懂使用吧) 也很不好操作,請人幫忙拍照,每次都要弄半天。 用了老公的S3後驚為天人! 本來想買據說照相功能跟S3一樣的N2, 後來出了N3就想直接買N3 (這位太太,你也想太久了吧) 一開始想說觀望一陣子,怕像S4新款反而是個悲劇; 如今感覺似乎評價還可以,但也不是全然好評。 爬文看到PTT神機G2,但照相對焦慢有點卡卡-->OUT (太太我急性子啊) 又看到很多人推NPFI, 想問大家如果不考慮價錢,NPFI跟N3比較推哪一支呢? 我主要常用的功能是拍照、FB、line、what's app、Gmail、BBS (題外話,現用的手機連臉書跟gmail都無法裝專用的APP, 都是開explore連進去的呢,因為早在一年多前更新時就說記憶體不足了, 一天到晚要我清理,但常常連開清理的功能都當掉開不起來哩, 被嚇到以致這次只考慮記憶體32G的手機) 如果換新手機,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安裝遊戲打發時間啊!!! (好卑微的心願喔,拭淚)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3C白癡的家庭主婦(我有努力爬文做功課了)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並且不要鞭太用力(主婦的心很脆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08.90 ※ 編輯: piperwitches 來自: 115.165.208.90 (11/21 05:06)

Jason0813 :npfi拍照滿好的 11/21 05: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