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臺北公館 剪髮優惠卷
Nov 20th 2013, 14:46, by kurosaki1986

作者kurosaki1986 (黑崎修)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臺北公館 剪髮優惠卷

時間Wed Nov 20 14:46:33 2013

物 品:ops剪髮優惠卷一張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11/30 領取地點:台北市的公館,師大分部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上次去剪頭髮的時候,我的設計師給我的優惠卷 洗+剪350元,這家洗頭髮真的很舒服,我每次都會洗到睡著 按摩真的按得很好,可惜我已經剪過了,11月底也不會再去剪第二次 所以給予有需要的人使用 這家ops salon在永安市場站捷運站出站走路10分鐘內而已 記得要預約 若有需要請來信告知想要的原因~我會再跟你面交~謝謝 -- KuroSaki LiFe。 吃。喝。玩。樂。 美食旅行,明信片,展覽,電影,文具。 http://kurosakiosam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7.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