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新人的工作
Nov 21st 2013, 21:56, by irisjo98

作者irisjo98 (irisjo98)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新人的工作

時間Thu Nov 21 21:56:19 2013

我是今年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第一份工作目前做了半個多月 進去公司後的第一天 (公司算大) 主管就有告知我以後會接哪方面的工作 也讓我開始看一些相關的資料 以及一些比較基礎的流程(還沒有做很深入的事情) 在工作的這段期間 因為內部蠻忙的 所以我就先幫忙一些其他的交代事項 在幫忙的過程中 因對細節不是很熟 再加上大家都很忙 沒有甚麼時間慢慢教我 所以偶有出錯 也被念過"都跟你說過要怎麼做 你怎麼還不會?" 我雖然很努力想學好 但真的還不太上手 所以這讓我有點難過... 結果過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在完全沒有知會的情況下 主管突然就把本來要我接手的事情轉給另外一位新人 讓我覺得心裡有點不舒服..... 雖然說另一位主管有再寄信要我看另一個方向的工作的過去資料 但都沒有先說或告知一聲"負責人要換人噢"之類的 讓我很容易想很多....(再加上我又上超級菜鳥T^T) 會擔心是不是因為他們不信任我或覺得我的能力不佳 才不讓我接手 (新的和原本的工作內容難度 我不太清楚 所以無法比較)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樣的情況在一個公司裡面算不算正常? 還是我應該要注意些甚麼了?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3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