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Nov 21st 2013, 20:17, by iidkasr

作者iidkasr (佐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是得到 就是學到

時間Thu Nov 21 20:17:48 2013

半年之前,我們都以為一見鍾情這種事不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我和她,那天都參加了PUMA螢光夜跑,但不是在賽場上相遇, 而是晚上和朋友聚餐時認識,她那時還穿著比賽的衣服,我們很快的從相識到相戀。 在一起的第一個月很甜蜜,倆人都沉浸在熱戀的氛圍裡,真的甜蜜到爆炸! 第二個月,沒相處過的倆人這時候才真正開始要認識對方。 而我,那時還沒把自己的心擦拭乾淨,在她之前一個多月才剛結束一段感情, 結束的那一段是因為被劈腿,所以對感情仍然帶著懷疑和不信任。 她,真的很好,表現總是落落大方,是個愛運動外向的女生, 我們因為一起跑步,進到了同一個社團中,多了很多共同的朋友, 她的個性很天真,很單純,也有著亮眼的外表,異性緣很好。 或許是上一段結束的時間還不夠久,我心裡的結還沒完全打開,所以對她總是沒信心, 一直害怕她會不會劈腿,會不會離我而去。 我和她真的很愛,常常告訴她,我一定會娶她,她也說她要嫁給我, 甚至都說好明年底要結婚,我一直在期待著把她娶回家,默默的在計劃。 但因吃醋而爭吵這種事在這半年裡不斷發生,她異性緣太好,我太沒安全感。 負面情緒不斷的累積,最後她真的離我而去了,當然原因不是她劈腿, 是我真的太孩子氣,偷偷在計劃著要向她求婚,去看了戒指, 打算在某個重要的場合向她求婚,但真的很沒安全感,所以一直說反話, 一直要她給我百分百確定的答案,因為就怕求婚失敗,怕自己的面子掛不住。 所以那幾天故意對她冷淡,只為了測試她到底愛不愛我…沒錯,我真的很幼稚… 最後,她受不了,離開我了,我突然好像懂了一些事, 這段感情,我最後還是沒有把握住,沒有得到她一輩子的承諾,但我學到了! 在自己的心結還沒打開前,別放進新的房客,因為你會活得不像自己 當感情真的降臨時,記得要信任,吃醋是成就不了感情的 真正的愛情不用測試,他看不到也摸不著,只要相信他就會在你身邊 一見鍾情很美,但也許在一起前多相處,才能知道對方多一點,日後爭執少一點 愛一個人,要讓她笑,不要讓她為你哭泣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這一次的錯誤,造成無法挽回的結果, 但我會將這些銘記在心,以後不要再犯這些錯誤! 真的很感謝她,我也還深深愛著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忘記,但是祝福她! 希望妳未來能找到比我更愛妳,也能夠接受妳全部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7.202

key3382:推 11/21 20:26

kill116:good! 11/21 20:28

mitsui0309:great!!!! 11/21 20:37

redprince:大推 <5> 11/21 20:44

zxcv2838:推你的檢討和祝福! 11/21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