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三角習題 ?
Nov 21st 2013, 18:34, by Rindler

作者Rindler (Leas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三角習題 ?

時間Thu Nov 21 18:34:27 2013

※ 引述《u500 (原來我怕孤單...)》之銘言: : 藉由APP認識了她, 中間也見了面, 出去過很多次了, 相約看電影, 吃飯, 逛街 : 期間, 也有A男生在追求她, 似乎是她現實生活中多年的好友 : 因為我是大木頭的關係, 所以她被A男告白走了, 狀態:穩定交往 : 後來互傳Line了解彼此的心意, 她說如果我告白的話, 我會是第一順位 : 接著..我也告白了, 請她作決擇 : 她回我, 不知該怎麼向A男說, 她似乎陷入一個頭兩個大的局面 : 後來她也背著A男, 和我出來逛街, 只是發現相處模式明顯的不一樣, 變的有像男女朋友的感覺 : 她說: 她想試看看彼此的相處模式 : 我問她, A男知道我嗎? : 她回:不知道 : 幾天後, 我又問了一次, 是否有了決定? 但感覺總是在拖, 沒一個確切的答案 : 這樣的情況我算是競爭者? 還是破壞者呢? : 我是否要退出? 還是...繼續維持這種模糊的關係? 這篇我可以回你 因為聽過類似情況 我有位女性朋友和他男友感情穩定 有次和她閒聊關於感情的事 她才偶然提起 原來在此之前,雖然她們兩個彼此喜歡, 卻都沒有明確表白讓對方知道, 而剛好身邊都有其他追求者告白,於是在一起了 一直到後來偶然間發現了彼此的心意,也因而相繼與身邊的人分手 但是被分手的那對男女始終都不知道這是真正的原因, 她們一直以為純粹是相處上的問題或個性不合而分開的(都是吵架收場) 即使畢業很久,被分手的男生都還會主動聯絡女生, 他一直以為是因為交往過程中吵架的原因, 也還喜歡著女生,想要復合 而被分手的女生則更慘,據說常常鬧自殺,情緒狀況很不穩 至於當壞人的這對男女主角呢?(也就是我朋友) 果然,撐不了多久也因為個性不合吵架收場, 你怎麼樣對人,就會得到怎樣的對待。。。。。。 最好是啦! 她們很穩定、也很幸福,過得超極好的勒! 這件事給我的啟示就是: 說真的,別太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當對方不再想和你繼續時,你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知道真實原因。 為什麼不去把握和珍惜值得你付出的人呢? 我為那對被分手的男女感到同情,也覺得那男的實在很傻。 可是,噓那對壞人就有用了嗎? 就算在批踢踢噓死她們,她們還是過得很爽啊。 以下才是我真正要回給原PO的: 我無法知道你們在一起是否真的會幸福、真的能契合, 如果彼此真的很堅定,就請女方趁早果斷分手。 不然,就祝福她們,永遠別再去打擾。 請你試著戰在男方的角度好好想一想, 如果你是那男的會有什麼感受。 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甚至被劈腿待綠帽不自知,還一輩子愛著女方? 知道這件事時你心裡還過意的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249.35

u500:謝謝...現在選擇權在女方,我會再次確認的,無論答案是好是壞 11/21 18:42

u500:至少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了...謝謝 11/21 1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