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拜託各位能解決我的問題
Nov 21st 2013, 01:11, by pheonix0710

作者pheonix0710 (SmallHead)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拜託各位能解決我的問題

時間Thu Nov 21 01:11:23 2013

我是一個大三的男生,剛剛與從高二交往到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我們一直是很不被看好的那一對 我高中很愛玩,但是自從遇到了她,我完完全全被吃死死的,變成名符其實大家口中的馬子狗,也變的越來越宅不愛社交,而她上了大學後則是桃花大開,各種學長追求,我們大學後又因為遠距離戀愛半年左右才會見一次面(她參加蠻多活動所以沒空) 她很可愛,可是個性卻是一團糟,沒耐性不太理我,而我因為遠距離所以會希望能通個電話聊天,後來發現我們因為太久沒有共同生活,就算講電話也講不到幾分鐘就掛斷了(差不多兩天一次電話,太多她會煩),很多方法我也提過試過,周末同步看電影阿連續劇阿,努力多為對方著想阿,最後都失敗收場,我很相信她不是劈腿也沒有對不起我,可能她天生的個性對男朋友就這樣吧,然後她常告誡我不能用我的思想討在她身上,這樣很自私,所以我不會跟她說什麼妳應該怎樣應該怎樣,講太多的話她又會生氣,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吵過無數次架分過8次手,到了兩周前,我出了場小車禍,我以為會得到關係,結果還是一樣的“有人陪你嗎?有齁,有就好” 所以在剛剛12點初時我跟她提了分手,所有朋友拍手叫好,可是我,突然好後悔,好多回憶好多心血,我知道我下定決心了可是我該怎麼不去想不去心軟?我好想一睡就不起床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174.154

frends999:十年後再回頭看,你也會變成拍手叫好的一員 11/21 01:15

moeya:想一個不在意你的人?還是分了好,早日康復 11/21 01:15

well409: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11/21 0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