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撫平自然捲好物-角朊院蛋白護髮素!!
Nov 17th 2013, 21:20, by kabuna

作者kabuna (0_0)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撫平自然捲好物-角朊院蛋白護髮素!!

時間Sun Nov 17 21:20:04 2013

好讀網誌版 : http://miraclestila.pixnet.net/blog/post/54183480 == 自然捲真的很麻煩啊~尤其是遇到下雨天 頭髮上的捲曲毛兒都會彎起來 而且我又愛留長髮,長髮如果髮質不好,就會像是沒整理一樣 之前我對抗自然捲的方式都是離子燙或水質感燙直 曾經燙捲過..不知道是店家問題,還是我髮質問題 自然捲燙捲好像看起來更差..= = 現在就想說要忍著不燙,慢慢把頭髮養好 因為深受自然捲困擾 所以用過很多護髮XD (不好用的就忘了) 在此就打打幾瓶還有印象的XDD 絲光柔馭露 回購次數 : 2 綜合評價 : ★★★☆☆ P1070178 第一次覺得不甚好用 太油膩了 後來某次偶然在頭髮半濕下塗 意外還蠻有效的!! 但是價格太高.. 如果找到其他相同功效的應該馬上就替換掉了XD 回購次數有兩次是因為我之前找不到其他好用的護髮Q_Q 柔絲菁華露 回購次數 : 0 綜合評價 : ★☆☆☆☆ P1070179 版上很推 個人用過不適合~"~ 最後跟水混一混稀釋後當出門造型用 大島樁 回購次數 : 0 綜合評價 : ★★☆☆☆ P1070180 之前網路上和理髮師推薦 我在洗髮前會塗抹全髮,放置大概30分鐘up 效果普普 而且味道真的不甚好聞~XD (雖然待會就洗掉了) ADD+ 喀什米爾冠軍羊 角朊院蛋白護髮素 回購次數 : 才買XD 綜合評價 : ★★★★☆ P1070182 老實說我平時都不會注意這種護髮素~ 只是之前回家我媽說小時候都幫我用CD化妝水護髮 上次看我頭髮乾,便拿了綿羊油幫我梳頭髮 意外的很柔順!! 昨天經過康是美,看到這瓶買一送一才220元 想說不好用就拿來當潤髮乳用XD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驚為天人!!!!! 頭髮好柔順啊~不能說全部自然捲都撫平了 還是會有幾根翹起來 但是絕大部分都是乖乖貼著的 我的用法是一樣頭髮半濕 擠一點點塗抹全髮 千萬不要沾太多~ 頭髮全乾的時候也可以沾一點在梳子上 慢慢梳開 頭髮就不會那麼乾枯! 會變得又滑又順(///▽///) 以220兩瓶來說 實在是便宜又大碗XDD Tips: 1. 我頭髮一定會吹乾才睡覺 沒吹乾就會自然捲得很嚴重或是很乾枯= = 百試不膩.. 2. 覺得護髮太油膩的人 可以試試頭髮半濕擦,或是減量 3. 吹風機盡量從上往下順著頭髮吹 不要亂無章法隨便吹XD 會出現一頭蓬鬆Q毛的獅子 祝大家戰勝自然捲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1.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