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想談個戀愛卻好難?!
Nov 13th 2013, 10:09,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想談個戀愛卻好難?!

時間Wed Nov 13 10:08:57 2013

為什麼大家在談的戀愛,好像彼此看對眼就可以在一起,而我的卻很難 「朋友說,除非是在外面自己認識的,否則要靠別人介紹的一定是比較不會追女孩子的, 要我不要要求太多。也不可能一直有話講,多相處自然就有話說了。」 「朋友也說,我好像沒有愛人的能力...」 原PO外型不佳,最多被女生朋友說可愛,近30歲沒有戀愛經驗, 男生們的興趣,我都也有在follow呀~時事、運動、漫畫、爽片.... 覺得可遇不可求,所以會去多認識,但不是眼睛長在頭上也不是個隨便的人, 跟以下男性,完全沒有言語或行動上的曖昧,很平淡的相處,就是以先交朋友的心態, 外出花費我都堅持平分,對方開車我會繳停車費, 然後我也不太會主動聯絡,因為怕對方不喜歡我,給對方造成麻煩 不喜歡對方為什麼還一直出門,因為也沒有別的對象呀,有人約我就會出門,覺得多相處 看看也許會改變。 有時候要一直開話題,有時候想破了腦袋也說不出一句話,因為是剛認識的人,所以會有 所小小保留。 A男(長輩介紹、沒有戀愛經驗) 邀約之間完全不會聯絡,忽然就一封簡訊約我出門 1.有一次來回車程大概兩小時,我們卻幾乎沒有什麼對話,結果下車又約我去吃東西?! 2.約我去北部,我家比較近,他卻約在他家附近的車站?! 3.長輩看不下去約我們一起吃飯,吃完後要我們去附近景點走走,結果我回到家的速度快 到我媽以為我沒去!一樣沒說話逛了一圈,開始滴雨,是小到快沒有那種, 我隨口說:「下雨了耶」,他:「那回去吧」?! 他的長輩希望我可以主動一點帶他,這是...... B男(長輩介紹、沒有戀愛經驗) 我一直覺得跟他溝通有問題,比如 1.以下是fb訊息,我看到會馬上回,但他一天回一次 他:「下周想看電影有什麼好介紹」,我:「XXXX」 他:「(戲院名字)中午場嗎」,我:「11:50 13:30」(我心想自己查一下呀= =) 他:「附近有什麼餐廳推荐的嗎」 我:「?」(心裡是想自己不會去google哦) 後來才問我要不要去看,請問他這樣問,是我該知道他是要約我嗎?是有人這樣約的哦?! 2.他開車會很緊張到無法聊天,我婉轉的問要不要讓我開,他拒絕了,我覺得這OK,因為 可能會怕我的開車技術,後來他真的也忍受不了才說讓我開, 是怕把我當司機很不好意思。我就直接沒聯絡了,因為我覺得我都已經跟你溝通了, 你還讓我們兩個都這麼不舒服 C男(聯誼認識) 放我的照片當桌面、會畫我的畫像、製作相識ppt,好像很喜歡我,但是卻超級被動!! 連我說對他印象還不錯,他也很冷靜,是說以前追女生太積極反而得了反效果 後來雖然我說了可以交往,但因為他太理性了,所以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D男(網路認識) 1.出去很多次了,約我去泡湯、過夜行程,我拒絕,說我難搞 2.還沒告白也沒告知就要強牽手(一般要這樣做應該要確認對方也有好感吧但我完全沒有 搞曖昧哦,就是正常的相處) 3.跟我出門偷拍路人正妹(不高興的點是侵犯到路人大於我的感受) 後來有告白,但我也是拒絕了 E男(聯誼認識) 第一次邀約跟第二次邀約差了兩個禮拜,第三次是八個月後,第四次是五個月後 最後一次因為他不知道路,所以跟著我走,大約40分鐘,全都走在我後頭,最後還拿手機 出來玩遊戲!!! 很少說話,最多問我快到了嗎,我真的覺得我就一個人出門就好了呀= = 也是決定不再跟他出門了,因為都面對面了還拿手機出來滑是我的大忌(而且是你約我!!) F男(同事,沒有戀愛經驗) 其他同事都說他在追我,可是因為覺得他說話有點膚淺,工作表現不佳還姿態高就沒有理 他 G男(網路認識) 連續三個禮拜幾乎每天通電話,見過三次面,聊很多很久,雖然說不在意我的外表, 但最後還是跟一個臉小身體苗條的人在一起了... (有一小小部份應該是我很難被推倒吧,因為他有暗示,但我拒絕) 還有一些暗示要去汽車旅館的我也是直接打槍 O2板有PO過,但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聊著聊著就沒下文了...... 當然也是有我被打槍的呀,見第一次面後LINE還會聊個兩天,之後就會完全不聯絡了,我 會先傳LINE開一下話題,但太冷淡我就會放棄了, 我只是疑惑如果看不對眼應該回來就不聊了呀,怎麼會主動再丟個兩天訊息才不聊了?! 因為很喜歡小孩,但不一定要自已生,也想過可以找離過婚有小小孩的魅力大叔(但家人 一定反對) 如果找不到互相喜歡的,一輩子單身其實也還好,只是想到朋友愈來愈難約(各自有家庭 後)就覺得不是很安心 大我兩歲的單身朋友說,就算年紀到了,還是要追求小火花(同意同意) 我只想找個看的順眼,聊的來,不嫌棄我的人,(什麼身高體重、年收都不重要啦) 只是,要談個戀愛怎麼這麼難!!!! 大家請小力批我吧,(原PO玻璃心),如果可以因此有好姻緣就好了>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6.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