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進行打撈作業?
Nov 13th 2013, 10:0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進行打撈作業?

時間Wed Nov 13 10:06:12 2013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實在是好佩服苗苗阿! 原po現在苦戀中 和曖昧對象時常像兄弟般的互開玩笑 卻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 看完苗苗這些小手段..... ex:突如其來的大擁抱、在耳邊說話、好想你喔抱抱 我也想學幾招起來阿!!! 這禮拜我和曖昧對象的共同朋友要出國工作 我們會來個送行派對 有沒有類似的釣魚小妙招可以教我阿~ 讓男人內心小路亂撞,掉入陷阱 原po我會好好用在喜歡的男人身上 不會亂搞曖昧阿!!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文長慎入,進來的時候請不要踢倒帳外的七星燈。 : 我們有一個朋友,B哥,現在是地方政府的基層公務員。 : 前些日子認識一位外地的女性,去年10月結婚的女性(姑且稱苗苗,不要問我為什麼因 : 為我臨時想的)。 : B哥呢,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年輕人,不到三十歲, : 就像是你走在路上,用石頭丟都會打到的人,超級普通。 : 苗苗呢,是一位已婚女性,餐飲店的老板娘, : 跟朋友相處十分活潑,有時候會開一些不像女孩子嘴裡說出來的玩笑, : 有點瘋瘋癲癲,大而化之,曾經說過「我要換睡衣囉,要看視訊的舉手!」的玩笑。 : 大家都是在網路上或是現實中認識的好朋友,當然有時候打打嘴砲、怕喇涼在所難免。 : 但是自從B哥跟苗苗認識後,就開始慢慢有了轉變,往奇怪的方向。 : 聽B哥說,苗苗是個不快樂的老板娘。 : 怎麼不快樂法,因為我都很早睡沒辦法進入深夜心對心話題,無法知道她的不快樂。 : 而且B哥從宜蘭遠赴苗栗,跟我們這群狐群狗黨一同喝酒聊天, : 當然苗苗也一同來了,大家吃啊喝著好不開心。 : 然上個月B哥生日遠在宜蘭,大家難以幫B哥慶生,所以此次B哥來當然成為眾矢之的, : 眼看B哥被十幾個大漢(當然包括靚女與苗苗)灌啊灌的,灌得好開心啊, : B哥跟苗苗也越坐越近,開始有一些超級普遍級的肢體接觸。 : B哥也開始飄飄然,在聚會近尾聲時, : 此時苗苗突然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發出如來神掌啊不是,是抱住B哥, : 並在B哥耳邊說了聲生日快樂, : 在場的眾人有點傻眼有點羨慕有點忌妒,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 但大家沒說什麼,聚會就在這有趣的地方結束,但真正麻煩的在後面。 : 我跟B哥從蛋捲廣場裡認識快十三年了,幾乎是無話不談的好兄弟。 : 看到這種情形,除了尻SAY他以外, : 也不斷提醒B哥要注意安全不要走火入魔,沒有月亮的晚上要小心。 : 然而,事情發展越來越難處理。 : 「她老公都在外面花天酒地。」B哥說。 : 「她一個人撐著店面很難過。」B哥說。 : 「怎麼辦,她這樣子很痛苦,老公又不見人影。」B哥說。 : 「只有我能稍微排解她的寂寞。」B哥堅定的說。 : 「我知道她是喜歡我的,只是礙於現實無法跟我在一起。」B哥望著遠方出神的說。 : 『他抱我的時候你怎麼沒來救我?』苗苗說。 : 『我以為是要幫你們兩個抬轎耶?』苗苗說。 : 『安全感。』苗苗說。 : 『就是安全感啊。』苗苗說。 : 『他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可是我沒有把他當男朋友的情侶感覺。』苗苗肯定的說。 : 『可以幫我跟B哥說我沒有把他當男朋友,就是朋友而已嗎?』苗苗有點尷尬的說。 : 『我好想你喔,抱抱。』苗苗在對我們說完上面那句話隔天跟B哥說。 : 老天啊,這幾句話雖然不是短時間內蹦出來的, : 可是我們幾個朋友都知道B哥沉到亞特蘭提斯浮不起來了。 : 雖然我們想盡辦法要進行打撈作業, : 但是面對這種情況,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失去兩個朋友。 : 請問神通廣大的板友們,要怎麼做才能讓傷害降到最小, : 保住B哥和苗苗與我們之間的友誼呢?或是保住B哥,讓他不要在思念裡~沉淪~♪ : 以上人物屬實,但非本名,歡迎B哥對號入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6.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