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把他當好兄弟 他卻想著當男友婊兄弟
Nov 11th 2013, 23:47, by beanku

作者beanku (冰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把他當好兄弟 他卻想著當男友婊兄弟

時間Mon Nov 11 23:47:18 2013

※ 引述《beanku (冰庫)》之銘言: : 幫朋友代PO 有問題可能會比較慢回覆 請別介意 : ------ : 我跟我男友是大學認識的,所以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感情都很好~ : 雖然現在已經畢業幾年都還有保持聯絡,只是因為大家都各奔南北所以很少聚在ㄧ起。 : 其中有一個男性朋友剛辭掉工作很閒,所以一直說要來找我玩。 : 而我目前是一個人租套房,男友當完兵不久後就去日本工作了, : 住的縣市附近也沒有朋友可以找,所以勢必是我跟他單獨出去, :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所以就以公司忙、要回家探親之類的話拒絕他。 : 一直到前幾天,他跟我說他下禮拜要去我這附近辦事情,看我有沒有空順便吃個飯, : 我想說吃個飯而已也沒什麼就答應他了,結果他下一個問題真的讓我傻眼... : 他問我"可以過夜嗎",我當時很錯愕...不過想說可能他還沒打完字, : 可能他下一句是要我幫他找個旅館,或者是說跟我開玩笑的啦, : 甚至說個我睡地上就好也好(雖然說了我也會拒絕)...但過了十分鐘他都沉默著, : 我才很生氣的回他"廢話,當然不可以阿!!!"就怒關skype了。 : 我真的搞不懂,他是在幻想什麼嗎??希望我跟他偷偷的來?? : 現在冷靜想想,那位男性朋友之前就有一些令人疑心的地方... : 1. 一直灌輸我搞搞曖昧是理所當然的 : 有次我在臉書抱怨和男友在餐廳吃飯,男友的女性朋友打來也知道我們在吃飯, : 還講了幾乎二十分鐘的電話(非公事),雖然知道男友回國朋友們都很開心, : 但是正常的情況不是應該等人吃完飯在打嗎,讓我覺得非常不禮貌。 : 之後那位男性朋友就在skype跟我一堆道理說搞曖昧是人之常情阿, : 像他之前有女友的時候也是跟其他女生吧啦吧啦的... : 但是我在意的根本不是有沒有搞曖昧,只是單純覺得這是禮儀問題, : 根本牛頭不對馬嘴就懶得理他了,所以也不是記得很清楚他詳細說了什麼。 : 2. 一直跟我說他缺女朋友缺人陪 : 跟他用skype聊天的時候他有事沒事就會突然冒出一句"好想找個女人陪喔"、 : "一個人好孤單"、"車子副駕都空空的",甚至還會說"我喜歡身材好的"、 : "皮膚要白身高矮一點",之前只覺得他是想要我介紹女孩子給他而已, : 我還有跟男友小小抱怨過他有一點煩,現在想想他該不會是在暗示我什麼... : 3. 避重就輕的跟我說一些事情 : 前陣子他失戀的時候有找我訴苦,說他女朋友很吃他女性好友的醋, : 常常要跟女性好友出門女友都會大發雷霆, : 我有回他我跟我男友都有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所以雙方都無所謂, : 只是他女友吃醋生氣也是可以預見的情況。 : 結果他之後又再跟我講了第二次才說其實他跟女性好友出去都是私下約, : 有時候還會一起過夜,女友發現才生氣。我當初沒想到是他自己的行為那麼不檢點, : 所以沒跟他說到我和我男友的情況都是跟異性友人正常的出門逛街吃喝, : 事前會跟對方報備,逛街有空也會打個電話讓對方安心,當時在忙工作就沒跟他補充, : 現在覺得是不是我跟男友的互相體諒讓他誤會我很開放... : 不好意思,打了那麼長一串的文章...只是想問該跟我男友說嗎? : 要說的話要怎麼開口比較好,因為知道說了男友一定會很生氣, :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我應該會氣到抓狂吧, : 不曉得該怎麼跟男友說明才能讓他情緒不要那麼激動... : 因為男友最近在日本的工作非常忙,已經搞得焦頭爛額了, : 希望不要在尤其是心情方面加重他的負擔,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非常謝謝大家!! : 也請大家不要轉到臉書,不想把事情鬧太大,請見諒。 過了幾天,事情也算告一段落了...男友的工作雖然還是有點忙碌, 不過因為已經有頭緒,很明顯可以感覺他已經沒前幾天那麼焦躁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不過我沒有先跟他說男性朋友的名字, 雖然在敘述事情的過程中男友就猜到了,可是我還是先把事情說完, 不意外的...男友非常憤怒,我很驚訝他在日本那麼多年,台灣髒話還說得那麼流利XD 連整理成文件檔的證據都沒給,男友就無條件的相信我,真的很感動。 我跟他說,事情我可以自己處理好不讓他煩惱, 只是想跟他說,這個朋友不能深交,兩人討論了一下, 男友心情也才平靜下來,這時候我才跟他說出男性朋友的名字, 雖然男友又差點氣到要打越洋電話給男性朋友, 但想了想還是決定照我們剛剛討論的,不要傷到小圈圈的和氣, 就慢慢疏遠這個朋友吧。然後男友一直謝謝我跟他說這件事情, 因為說與不說完全是我的決定,好險他氣的是女友被騷擾而不是氣需要唱綠光, 讓他見識到原來那麼多年的好兄弟,還是有可能在背後捅你一刀。 至於男性朋友方面,不曉得他是不是已經看到我在這裡的文章, 或者是知道我不可能跟他有什麼除了朋友以外的發展, 發文當晚就跟我說他的事情已經不用辦了,所以飯局也就取消了, 之後就再也沒有跟我聯絡了(以往都是天天會跟我打個招呼)… 可能如果他人跟以前一樣的話,我還能說服自己只是想太多, 不過突然就這樣失聯真的讓人感覺蠻詭異的。 我另一個也被調戲過的好友,還跟我說了一堆有關男性朋友的事情。 其實男性朋友以前讓人感覺是一個蠻木訥的男孩子, 只是後來新工作中帶他的資深同事對搭訕女孩子很有一套,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改變了他的感情觀吧...除了我和好友之外, 小圈圈裡除非是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其他人都有被男性朋友言語調戲過, 所以大家私底下其實都疏遠他了,只是怕傷感情沒有明說,卻變成姑息養奸。 還有人跟他交往過一段時間,只是男性朋友都只想著上床,所以很快就分手了。 另外有個學長跟他撕破臉,大家一直以為是生意上的衝突,沒想到是學長女友也被騷擾... 真的很感慨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改變那麼多,不過也算是學到了新的一課。 謝謝各位給了我那麼多的回應,每一個都很受用, 尤其感謝jyrsxbgj板友特地回了那麼長的一篇文給我, 雖然有些地方這次沒用到,不過我一定會記在心裡面, 下次遇到類似的事情就不會像這次一樣不懂如何處理了, 也祝福大家都能生活圓滿、感情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8.56

meicherry:恭喜有圓滿的解決~ 11/11 23:51

MichaelKiske:恭喜 11/11 23:53

BigCat:賀 11/11 23:55

lovexp2643:刪掉那男的一切吧! 11/11 23:56

Mr0829:恭喜 11/11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