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Fiesta購車至今感想(漏油了購車請三思)
Nov 5th 2013, 09:58, by cods

作者cods ( )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Fiesta購車至今感想(漏油了購車請三思)

時間Tue Nov 5 09:58:25 2013

對於福特修的痛快這句話,僅個人意見,分享看法 並非每個人都會遇到痛快的修車經驗,但或多或少會遇到 只是程度上或是時間上的問題 人生第一部車是接家裡滿20年的裕隆老青鳥 也因為知道老車問題非常多,所以遇到任何問題想法及心態上都可以接受 隨著更換零件次數頻繁,也就越懂車了 老車...不想懂車都很困難 同事買了一台2手K6,也從不懂車到現在懂了不少 也慶幸一開始接手老車,讓我懂了不少 心態是,即便是新車也會有老的時候,我一台車起碼要開15年左右 況且懂多一點也沒什麼不好,比較不會被車廠唬弄(不管原廠還是私人修車廠) 開了3年存到錢換了目前的車子,考量到安全選了福特,當然也是賭上人品 所幸到目前快4年了,頭好壯壯,除了基本的保養, 沒有給我顧路過,也沒有任何問題發生過 或許是我比較富有阿Q精神 ----------------------------------------------- 以上無關本篇 ※ 引述《torosome (豆仔 )》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原PO車主 : 來報告一下今天的後續消息 : 今天一大早我就到保養廠去 : 專員、技師、廠長都表示 : 加完水箱水後,因為管線內的空氣會被擠壓出去 : 導致水位下降,這是屬於正常現象。 : 我提出疑問: : 1. 所以水箱的水位低於min線以下許多也是正常 : 他們不敢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一直跳針解釋原理給我聽,說水位下降是正常 : 並且強調說這不影響行車,冷卻系統也都能正常運作。 : 這只要再將水補滿至min線以上不超過max線即可。 回原廠保養至今,每次我都從頭監工到尾,不曾在休息室待過 這部分我自己也發生過,所以可以分享給大家 水箱精的部分我是自備,我那部車整個水箱容量為8公升,我會自備4公升100%純液 再自備20公升RO水,從底部將水箱水排掉從上面加水做大循環, 之後會再用水箱精簡易濃度測試器,量測濃度是否足夠 某次保養需更換水箱水,因為自己的緣故,要求長期指定的技師速度上加快, 讓我早點離開,看完技師整個水箱水循環作業完成後 此時水位也在MAX,但因時間匆促沒等熱車空氣循環再添水,就急忙結帳離開 技師有提醒之後要再補水 事後我也忘了要補水,就這樣開了2天,到假日要出門遊玩,自己再檢查一次 看到水箱水位低於min,但還看的到水箱水 跟本篇車主分享照片的水位差不多 由於是自己趕時間,沒讓技師等熱車空氣循環補水,且自己忘了補水, 若有問題也是自己承擔 分享自己親身經驗,沒等熱車空氣循環,以我那部車來說 水箱水位確實是會從max降到min以下 ----------------------------------------------------- 福特保養廠技師素質真的良莠不齊,自己得花心思找個固定技師,說起來還真悲哀 其他廠牌這問題似乎就沒這麼誇張,toyota賣的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4.66

silencedance:要被戰了 鄉民:保養還要自備水箱精跟RO水 偉哉福特 11/05 10:05

kkeny:我也會自備水箱水,跟自備機油一樣很奇怪嗎? 11/05 10:13

waitingsmith:很多人買車就希望跟買品牌電腦一樣,原廠都幫你處理 11/05 10:16

waitingsmith:好好的,完全不用煩惱。 11/05 10:17

edwardazaz:這部分福特確實該檢討 11/05 10:17

kkeny:T牌換水箱水沒要求,會做大循環嗎? 11/05 10:17

waitingsmith:買組裝電腦,就自行組裝、清潔、除錯檢修、灌系統。 11/05 10:18

waitingsmith:樣樣自己來。所以不少人患不能接受,保養還要自行盯 11/05 10:19

waitingsmith:著原廠技師有沒有東漏西漏。 11/05 10: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