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拿捏對女朋友的好?
Nov 4th 2013, 10:35,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Re: [求助] 如何拿捏對女朋友的好?

時間Mon Nov 4 10:35:51 2013

我剛剛看一度眼花 因為我跟原PO的狀況極度類似(不過我是女方) 男友月入100K以上 180 以上 也是遠距 個性溫柔體貼 跟原PO類似 我也是文科畢業 長相個性也都像原PO說的狀況相去不遠 屬於天然呆 又因為我的個性常忘東忘西 不會照顧自己 所以男友就像是原PO這樣無微不至的細心 男友也是一在一起的第二天就因為我生活讓他看不下去 就買了一個三C用品給我 (當時我有嚇到 因為他就很像"順手"就拿出來說: 這給你用) 也常常帶我去吃好喝好的 開很好的車 常常接送我 住也是住很好的地方 都是五六千元以上 卻不會跟我說要平分 男友到我這邊來時 也因為我太笨手笨腳 常常後來他看不過去 一邊把所有的事情攬去做 所以我能體會你朋友認為有一種兩方的付出很不對等的感覺 看到這邊我相信有人會說 "又養出一個公主了" 或是"又在幫別人養老婆"之類的 不過我常常提醒自己 "他對我好不是應該的 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他送我東西之後 我也會假裝不經意的 就買一個東西給他(名牌) 但是不能故意看起來像回禮 我只是要表達你對我好 我也想對你好 出去玩 我會事後偷偷一兩萬元塞錢在他錢包裡 因為我想要告訴他 謝謝你規劃這麼棒的旅行 又一直照顧我 我好開心 出去吃飯時 我不喜歡兩個人當場掏錢的樣子 所以我會出門前就說 "我身上有現金喔" 就拿一兩千給他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不好意思跟我拿錢 所以我都要一副"我剛好有 順便拿給你的啦" 這樣子 偶爾換我去他住的地方時 我會幫他大整理 因為我能做的真的不多 在旅遊時我注意到他鞋帶掉了,他一手上又拿相機又拿腳架, 我很自然地就彎下腰來幫他綁鞋帶,其實我也是第一次這樣,我自己都有點驚訝.. 他不舒服時我也無微不至照顧他 擔心了一整夜 我要講的重點是 (1)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跟女性好友討論你跟女友的相處情況 因為你無法真實的表達所有相處的點點滴滴 你的朋友也許會用片段的訊息來判斷這個女生的情況 而事實是如何你最了解 這樣也讓你朋友對你女友在交往初期就有不好的印象 難道他們之後不會認識? 這樣你是在幫你女友 還是害你女友? (2) 如果真的不在意錢 為何又一直提你送多少錢的禮物給女友 而且兩人相處真的是互相 說真的 過了三十歲 很難相信會有飛蛾撲火般的愛情 但是因為他對我好到不可思議 所以我也用同等的回報他對我的付出 然後兩個人都很珍惜 所以男女版上常常都只有一面倒的某種言論 我都相信那只是真實人生中的某部分而已 事實上好男孩 跟好女孩 都還是很多的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各位版上的大家你們好 : 我是男方, 由於跟女友的相處上有些疑問, 希望大家不吝提供意見, 謝謝 : 先簡單交代一下男女雙方的背景 : 男生 : 剛過而立之年(大女方一歲), 三師之一, 外表尚可 : (會有人倒追, 早餐店的阿姨都會叫我帥哥(誤)), : 身高超過180, 月薪超過100K, 工作之餘(因工作特殊放假時間很多), : 平常除了看NBA, 運動, 偶爾參加朋友的活動之外, 還有喜歡在網路上瀏覽文章 : 脾氣很好, 極少脾氣, 心思細膩, 規劃能力強, 滿口甜言蜜語當然也是必要的 : 女方 : 文字工作者, 外型亮麗, 身材高挑, 個性大方外向(當然追求者也不少) : 爽朗大方不隨便發怒, 工作穩定收入略優於目前的薪資水平, 對男方也很好 : 目前兩人交往不到三個月, 兩人相處開心愉快但小小遠距離中, 分居台灣的兩頭 : 女方工作較為忙碌, 男方在放假時會去住女方的套房(一至數天不等) : --------------以下為正文----------------------------- : 男女雙方其實生活圈重疊的不多, 因親戚介紹認識, 進而交往 : 女方對於生活比較不拘小節, 看在男方的眼裡, 常常覺得很心疼 : 在目前交往的初期就常砸大錢購買東西給女方, 例如手機, 飾品等等的 : 女方收到禮物很開心, 更重要的是這些禮物確實有好好發揮功能 : 改善女方的生活, 減少不便與不適. : 最近約莫應該花了有十多萬在女方身上, 與女性友人討論的時候, : 有提及這些事情. 朋友對於我這樣的行為, 給予非常負面的評價, 讓我頓時有點困惑?! : 朋友的意見是也許短期這樣對兩人關係的進展會有幫助, 可是對於長期相處 : 會有許多負面的影響, 建議我要趕緊修正自己的做為. : 對於金錢上的支出我一點都不心疼(身外之物別太計較), 但是聽到可能對長期 : 交往有負面影響, 實在非常擔心, 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調整自己的行為(看到她有 : 不便或不適, 自己也覺得很心疼很難過, 實在無法置之不理阿!!) : 請板上的大家給點意見好嗎?? :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0.178

fantaclue:我開始相信你了 11/04 1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