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金色三麥-京站店
Nov 6th 2013, 00:16, by yuyuncloud

作者yuyuncloud (紅豆)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金色三麥-京站店

時間Wed Nov 6 00:16:28 2013

餐廳名稱:金色三麥-京站店 消費時間:2013/1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電話:02-7737-0909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2:00-24:00 週五、週六12:00-01: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西班牙海鮮燉飯、什錦蔬菜比薩、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啤酒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 圖文好讀版:http://emilyeating.pixnet.net/blog/post/294625457 這個聚會非常奇妙....因為這是,離職員工與非離職員工的聚會 怎麼說呢...十三個人裡面,只剩3個是在職員工 其他都是已離職的同事,感覺超奇妙 XDDDD 本來要選比較大的美麗華店,但是因為有些人不是住台北 所以還是選了交通便利的京站店,不過是讓人有點小失望了~ 1.桌子太長,食物很難分也很難跟比較有的朋友講到話 2.太黑暗,整個很難拍照,所以以下的照片畫質都不是很好.....SORRY~ 剛好是遇到萬聖節前後,所以他們裝飾得很有趣,員工臉上都會畫萬聖裝 門口也布置得有模有樣可以讓大家拍照 很巧的是去年萬聖節我是在美麗華店過的耶~!!! 布置得實在太有趣了,害我們一直拍個不停呢~~ 不能只顧著拍照也要記得點餐唷~~!! 因為有當月壽星的情況下 我們點了一個6人生日套餐跟一個4人生日套餐 這套餐裡有10杯啤酒可以以150元加價購500CC啤酒 而且附黃湘怡賣的「BLACK AS CHOCOLATE」蛋糕 一份套餐一個,所以我們有兩個六吋巧克力蛋糕唷 第一道是,海鮮水果沙拉, 味道上面很足夠生菜也很脆, 不過他絕對不是清爽的沙拉~ 因為有胡椒~所以我喜歡~ 第二道,什錦蔬菜比薩, 我好勇敢地把那些恐怖的彩椒吃下去, 因為PIZZA味道好好吃,只好硬吞了!! 第三道,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這是每次多人聚餐必點的一項招牌呀!!!! 可以多人分享到多種歡樂呀!!! 內容有,炸薯條、椒麻雞、德國豬腳、德國香腸 ~ 搭配番茄醬、酸黃瓜醬、酸菜、椒麻醬使用~ 椒麻雞搭上椒麻醬一切是這麼美好,我的嘴巴好麻呀!!!!!!! 先介紹一下啤酒的部分, 我們點了:蜂蜜啤酒、大麥啤酒跟現釀季節啤酒 蜂蜜啤酒:帶著濃郁的蜂蜜香,淡淡的甜味好順口,讓人一杯接一杯呀!!! 大麥啤酒:帶著淡淡的麥香,不喜歡甜味的人必點呀!! 黑麥啤酒:帶著濃郁的碳焙味,適合重口味者飲用(未點但喝過) 季節啤酒:泡沫綿密,但是大家都不愛,因為他泡沫有一個很不順的味道 第四道,德式煙燻拼盤, 內容有:燻鴨胸、黑胡椒牛肉、帶皮腿肉,搭配芥末使用 我誤食牛肉了....囧囧囧~ 這道菜真是我的失誤,可能因為大家太嗨~ 我完全沒發現拍到其中一人的手....到底是誰,我要剁掉它!!!! 第五道,西班牙海鮮燉飯, 集結了,蝦子、花枝、蛤蜊、小章魚...等等海鮮 味道濃郁可口,好香好美味 然後被大家秒殺 XDDD (四人份的是:紐奧良什錦飯) 第六道菜,烤豬肋排, 對不起我是傻子,我切完後才發現另一盤他們請服務生切了 我切的這盤,就別看了XDDDDD 這道菜肉質很軟嫩好吃!! 芒果冰沙, 他們家的冰沙都這樣超大一杯,但是我覺得這個有點甜就是~ 最後是6吋的巧克力力蛋糕,味道其實很棒,我覺得很好吃又不甜~ 基本上4人套餐也差不多是這樣,只是少了煙燻拼盤~ 這次的聚會非常開心,跟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同事)聚餐, 也聊了彼此最近的近況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這樣常常出來聚餐或是出去走走 已不再同一個地方上班的我們,卻變成了可以聊天的好朋友, 這是非常難得且珍貴的! --------- 我得了一種嘴巴吃不停的毛病 http://emilyeati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4.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