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嬌蘭超時粉底
Nov 5th 2013, 13:25, by huading

作者huading (huading)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嬌蘭超時粉底

時間Tue Nov 5 13:25:09 2013

美妝版首PO 排版不順請見諒~ 標題一直猶豫要選靠櫃還是心得 但因為我的粉底液還缺貨中沒拿到 所以還是選靠櫃好了 最近版上狂推嬌蘭粉底好心動 決定趁周慶有折扣帶回家 我膚況是T字超容易出油 兩頰換季會有點小脫皮 有粉刺毛孔問題 膚色中間偏黃 脖子比臉黃 所以我喜歡帶黃的粉底勝過帶紅 chanelBB系列用N20 雪紡活力B20 YSL超模B20 GA粉底色號4(因為對選色非常猶豫 所以提供家裡的粉底色號順便問一下XD) 第一次去的是A11 左右臉各試24K跟超時 櫃姐幫我挑01 試完感覺兩邊差異不大 要很仔細 看才會覺得24K那邊光澤感比較強 可能因為比較保溼也比超時貼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XD) 妝感我都很喜歡 看起來膚質很好 毛孔也有修飾 本來超級想立刻包回家 但櫃姐說現在都 大缺貨要等1~2禮拜就算了 過兩天去大遠百 想說板橋應該有貨吧哈哈 我說喜歡自然妝感 櫃哥幫我挑32 我說有櫃姐 推薦我用01耶 他說對我來說太白了 覺得我用32比較剛好 還說他是男生角度看女生的妝~ 但因為他們也缺貨 他說今天剛好有進貨 他整理完有的話會打給我 回家看覺得32好像有一點黃 所以隔天去的時候又試用了一次 這次櫃姐幫我挑02.....(當 下覺得我色號也太廣了吧) 02用起來覺得臉比較紅潤有氣色 而且跟脖子沒什麼色差就結 帳02 一樣缺貨要等兩個禮拜 結果回家看媽啊我臉超白!!!!!!!!!!!!!一起去的朋友說我 的臉很像PS上去的(淚 所以立刻打電話去櫃上改成32 昨天經過A8 決定再試一次 櫃姐一樣幫我挑02 我另一邊要求試32 果然02帶紅只看臉自然 但跟脖子有色差 32的話整體看是一樣的貼合我脖子又不會讓臉很暗 該說慶幸大缺貨嗎 我才能一直試用挑到適合我的色號XD 最後想要說一下這幾次靠櫃的心得XD 除了試用三次色號都不一樣 對我膚質說法不一樣 (大遠百櫃哥說我容易出油膚質適合超時 櫃姐卻說我皮膚是乾到出油24K比較適合我) 跟朋友消費共一萬二千多 跟櫃姐要試用包卻全部都沒有(因為買的東西缺貨 想說先拿試用包 回家用 24K 超時 蘭鑽粉底說沒做試用包 乳液不知道是沒做試用包還是沒了)最後只提著 滿額贈回家超空虛的 第一次去A8櫃上有兩個櫃姐 沒有客人 想試在臉上櫃姐卻說週年慶人潮眾多只能試在下巴 交界處看顏色(我是禮拜一晚上去的) 恩.......雖然喜歡她家粉底但對他家櫃姐毫無信心 不知道是訓練不足還是對我們這種小 咖不看在眼裡 暫時是不想再靠櫃了 或是下次會找代買吧... 謝謝大家看完落落長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0.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