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工作八年開始倦怠了
Nov 6th 2013, 03:59, by xFANx

作者xFANx (超級扇子)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工作八年開始倦怠了

時間Wed Nov 6 03:59:01 2013

先說其實我現在的工作還不錯 每天都做例行公事一樣的事情 一天一個週期 還不必帶回家做 薪水不錯(工作八年美編實拿45K左右) 公司給的福利也都有 差就只差在工作時間有點尷尬 現在大都是中午上班到晚上八九點下班 坐公車回到家時已經十點多了(眼神死) 除了平常跟家人朋友約吃飯根本很難約之外 因為現在跟公婆一起住、又有兩個小小孩了 每次晚回家時公婆沒明說但一副「又這麼晚回來」的氣氛 時不時地會說「小孩都看著窗外說媽媽下班了沒」 有時我回到家時小孩已經睡著了 我一整天跟他連話都沒講到 @@ 加上最近有跟前同事聊天 覺得他們出去之後的工作(EX:手作品牌美編、公家機關標案美編) 雖然薪水不多但比較具挑戰性或者眼界比較開闊(EX:商品設計、出國參展考察等) 在設計業來講也比較拿得出代表作品 可是我回頭看看自己 做了八年的報紙美編...覺得自己只是原地踏步拿不出什麼作品 其實有點氣餒但也無奈自己好像青春不再 不知道能不能換個工作再去衝一回 跟老公討論的結果幾乎都是不敢換、不能換 畢竟我出去恐怕找不到薪水能相提並論的工作 頂多只有下班後老公接送 或是 我練習開車縮短通勤時間 這些針對下班晚的治標辦法 有時候我自己想想也覺得是我自己皮癢、八年之癢之類的這種欠打 因為就美編的薪水這真的不錯(預計推文會有「你不做我做」之類的...) 但有沒有人同一個工作做了七、八年總是會動一下換工作念頭的想法.... 該怎麼渡過這種皮癢的過渡期 然後認份地接受「或許這就是伴我一生的工作了」呢? (想到這裡又覺得...我的青春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8.217 ※ 編輯: xFANx 來自: 111.249.178.217 (11/06 04: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