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兩性心理/揭祕!男人捨不得離開女人的五大理由
Nov 3rd 2013, 03:4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11月3日 11:48

");$(".story_photo .videoPlay").hover(function(){$(this).css({"opacity":"0"})},function(){$(this).css({"opacity":"1"})})} $(".story_photo").fadeIn(1000);var firstimg=$(".story_photo img:first").attr("rel");$(".story_photo img:first").attr("src",firstimg);$(".story_photo li:not(:first)").hide();var li_nums=$(".story_photo li").length;var openclose=' 更多照片 ' if(li_nums>1){$(".story_photo .p_switcher").append(openclose);} if(li_nums>1){$('.open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news_story').ScrollTo(500);});$('.close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news_story').ScrollTo(500);});}else{$(".story_photo img").css("cursor","none").attr("title","");$(".p_switcher").hide();} $("a.open_close").click(function(){$(".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var imgsrc=$(this).attr("rel");$(this).attr("src",imgsrc);});$(".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open_close span").toggle();});if(video_link>0){$(".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觀看影音新聞");$(".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lick(function(){var videoURL=$(".story_photo .video_link a").attr("href");location.href=videoURL;});}else{if(li_nums>1){$(".story_photo img").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展開");}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var imgsrc=$(this).attr("rel");$(this).attr("src",imgsrc);});$(".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open_close span").toggle();});}});
  • 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心甘情願地守候在女人身邊,聽聽男人們的解釋。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似乎總是男人轉身離去,還歪著脖兒甩出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據人民網報導,只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當『野蠻』也升格為評判女性是否『美麗』的標準之一時,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男性放下了他的臭架子。到底是什麼讓他們心甘情願地守候在女人身邊,聽聽男人們的解釋。

彼此習慣型:占被調查人數53%

『每天早晨起來,我的床前會擺好整齊乾淨的衣服;走進洗手間,我的漱口杯甚至會倒滿溫水,而且牙刷擠好了牙膏,晚上我應酬回家,不管多晚她都會溫好一杯牛奶等我。她知道如何安排好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卻不讓你感到乏味。而這些都是我跟她相處近十年的結果。愛看似淡了些,只是因為融入到了更多的細微之處中。量沒有少,也許更多了。這一點,我很清醒。』——34歲,廣告銷售。

喜好相合型

『在一起的時候並沒想過要長久的在一起,只是覺得兩個人合得來。我們都喜歡看碟,都喜歡聽音樂、唱歌,喜歡吃辣、喜歡運動。我們相同的地方太多了,在一起絕對不會膩,因為我們有太多的樂趣去選擇。時間久了,我們都開始珍惜對方並且最終步入婚姻,因為我們意識到不會再有人比他/她更適合我。』——29歲報社編輯

『王八綠豆』對上眼了:占被調查人數18%

『不離開她。就是喜歡。沒有理由,對上眼了。如果她是綠豆,我願意做隻王八。』——26歲公務員

『上輩子欠她的』

『經常有哥們兒很直率地問,我怎麼看上她?我是公認的帥哥級別,她比較胖,年齡也比我大,不是那種好看的女孩。二十的時候不是,現在她三十出頭更不是。她也談不上可愛,脾氣比我還衝,生活中我更照顧她。也想過為什麼要跟她過一輩子?看過韓劇《愛情是什麼》嗎?幾十集不是也沒給出答案。只能說上輩子欠她的。』——28歲部門經理

還債歉疚型:占被調查人數17%

『因為我每天都要在車上耽擱大量的時間,她就為我準備了一個大而精致的水壺,夏天裡面是冰爽的綠豆湯,而冬天裡面則是暖和的蜂蜜水。許多次出門前,我就悄悄站在她背後看著她為我準備水壺,她專注的眼神我閉上眼就能想起來。我工作很忙,難免會忽略她,但她只是默默地支持著我。我不會離開她,我覺得這一生一世都不夠我去回報她對我的好。』——31歲人力資源

簡單的愛是一種習慣。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這種習慣會在一種不知不覺中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許這正好作為解釋『日久生情』的含義吧。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