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負雷] 太多無謂特效的狄仁傑
Nov 2nd 2013, 19:49, by showcoai

作者showcoai (嗜血跳跳虎)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太多無謂特效的狄仁傑

時間Sat Nov 2 19:48:54 2013

終於有機會把狄仁傑給看完,但看完之後卻覺得非常失望 失望的地方在於特效的部分,我真的很不喜歡近年類似電影"太極"的那種特效 簡單來說就是弄得好像在打電動,出現一堆電動場景的3D畫面 過場也硬要用個特效弄得好像以前的遊戲,只差右下角沒寫Now Loading 嚴重拖垮說故事的節奏和觀影入戲的感覺 拿最一開始的特效來說 狄仁傑在廣場上遇到尉遲真金 由於我個人沒看過第一集 所以不知道他會讀唇語 當他在讀尉遲真金唇語的時候 那種聚焦在尉遲真金臉上其他地方都失焦的感覺 根本就是 一見鍾情的時候在用的= = 這地方就算不用這種特效也是很好讓觀眾理解 狄仁傑會讀唇語 用這種特效反而讓人覺得很奇怪 搞不懂到底在幹嘛 然後狄仁傑 回到大理寺要就職 從大理寺的地圖 看出人口販子要綁人 這個看出人口販子計畫的過程 就是使用我所說的那種很討人厭的特效 一大堆像是電玩畫面的特效(實在是無謂的特效) 整部片開頭用了很多這種無謂的特效 實在是越看越讓我覺得坐立不安 好在後面越來越少(大概是沒經費了?) 我才慢慢地覺得好看 我想徐克是想學太極吧 但太極已經被證實是失敗作品了不是嗎? 看電影說故事 穿插氣勢磅礡的特效 我覺得很棒 但是像是這種 我真的覺得可以不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9.102

proprome:超同意 為了秀特效而秀 11/02 19:57

prudence:同意 11/02 2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