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很想信任她,是我太會吃醋還是?
Nov 2nd 2013, 19:36, by usecake

作者usecake (Woontz)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很想信任她,是我太會吃醋還是?

時間Sat Nov 2 19:36:10 2013

不好意思BG版首PO請多包涵謝謝。 我還真沒想過有一天我也要到BG板上面求助各位大大。 我不知道是我太沒安全感,還是她真的有問題, 於是文章中我力求中立敘述,也希望各位大大能不帶刻板印象的替我評估。 文長煩請各位大大替我解惑,衷心感謝! ---------------------------------------------------------- 她是我的學妹,大一,因為準備比賽緣故我認識了她。 雖然從開學到現在,認識的時間不長, 不過因為個性滿合而且她又很會撒嬌,我就撩落去了。 因為彼此不夠熟悉,所以我常找很多機會與她聊聊彼此的過去, 也聊到了彼此的過往情史。 她曾經劈腿過,詳細情形不甚了解,兩個男生好像是好朋友吧, 然後原本跟A在一起已經一年多,後來與B可能日久生情之類的, 展開了糾結的三角關係。後來先A分手,後來跟B在一起時, 可能因為男生沒有安全感(畢竟搶來的也怕被搶走),又個性互相很衝, 每天大吵分分合合,直到這個開學前才正式分手。 她說直到他們分手的時候,她才終於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對於曾經那麼喜歡的人,結束時卻是這般諷刺,她其實蠻受影響的。 雖然我們還沒有正式在一起,不過她那圈好朋友(有男有女)有些已經知情, 甚至還會cover我們,瞞過其他人讓我載她回家,基本上互動也與情侶一般無二致。 但在在一起的這段期間,她的FB常常會發一些看了就知道與感情有關的負面文章, 不過照理說我都跟她待著,從內容來看應該與我無關, 於是我就會擔心,她是否只是玩玩或只是找我當備胎。 她的過去如何我不想追究,但我希望如果我們在一起, 就要等到她能夠完全把過去的事過去了再說。 我把我的疑慮告訴她,也很直接地問了她是不是只缺個伴, 如果是這樣她直接講明白,如果你擺明跟我說你只想玩玩, 我也可以調適我的心態,趁時間不長感情不深,一切都來得及。 老實說我對她很沒有安全感,因為她不會想得太多,是個不懂得避嫌的女生, 從跟男生的互動之類的很容易讓人有不好的聯想。 又因為她前男友就是因為太沒安全感,把她逼得很緊(我看過訊息內容, 真的是滿歇斯底里的),於是我也一直不敢丟太多的訊號告訴她我有多喜歡她, 也怕把她逼得太緊她太有壓力。 在這次長談當中,我們把彼此的過去說出來,掏一次心肝。 她說雖然她喜歡我,不過因為她才從上一段混亂的關係中走出來, 還沒把心思好好沉澱整理好面對下一段感情,又因為我們認識時間實在不長, 希望我們彼此的認識與喜歡能夠更加穩固後, 確定彼此都不是一時激情,能夠長久走下去再在一起。 她請我給她一段時間,還發了一篇文給我, 節錄如下: ------------------------------------------------------ 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不過就是有一步我跨不出去... 在見識到感情可以被消磨到什麼程度之後 我完全不確定還有什麼值得憧憬值得期待 然後...我也沒有感覺到你有多想跟我在一起或是有多喜歡我 我知道如果我還沒有打算要走進下一段,就該跟你保持一定的距離, 可是有太多時候就是情不自禁然後無法控制自己 完全不是一個玩玩而已的概念 今天聽到你這樣說其實還頗傷心的 好像我是什麼很隨便的女生哈哈 我不是玩玩 我只是很會裝傻很會粉飾太平很會自己騙自己 什麼都不敢也不會去多想 一思考腦袋就會打結 我這樣很自私啦我自己都知道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已經很不喜歡自己了 然後關於上一篇文章,其實也只是個抒發啦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我的感情世界就是一直不斷重複著錯誤 導致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才剛剛從不是很愉快的關係裡逃出來甚至現在還在承受苦果 我真的真的沒有勇氣跟你說我想跟你在一起 或是喜歡 或是愛 這種話對目前的我來說太沉重 話到嘴邊就是連發個聲都無法 你就當作我膽小我懦弱 但我絕對不是不認真看待 很多事不敢說不敢承諾 是真的怕自己說了卻做不到 我希望我對你是很有信用的 有一小部分是自尊心作祟吧哈哈 在感覺不到什麼之前我也不太敢放感情進去 太怕被傷害被騙 害怕任何落空的感覺 你沒有逼我還一直包容我我真的很感謝 我也知道我不能一直逃避一直讓你包容 再等等我給我一些時間好不好 我希望當我已經可以走向你的時候 是完全清醒的 心裡乾乾淨淨的 而不是因為脆弱因為想找個支柱攀著 一百萬個謝謝。 -------------------------------------------------- 看到這樣的文章我真的滿願意相信她的話, 再加上我實在想好好的發展一段感情,這幾天相處下來又非常愉悅, 於是我也就等待著。 但是她有很多實話沒有跟我說,累積下來我對她越來越不能信任, 我不知道純粹是我太沒安全感想太多,還是她是不想我擔心多想, 還是她的心態真的有問題。 比如我之前問過她是否分手後就跟她前兩任沒有交集了,她說是, 不過其實我認識她的時候,她跟B還是三五天就在FB上聯絡, (看得出來男生對女生還有意思,會主動找她並且想要製造一些浪漫的感覺, 雖然很失敗又一直跳針啦馬的廢物) 再來就是很多事情,像是前男友那些啦(劈腿不提是正常的嗎??), 雖然問了她都會說,但是有些事情應該是,為了怕我亂想,應該要主動提起的吧! 她親口告訴我/從旁得知,再從她身上證實,這兩種感覺就是截然的不同啊! 我不知道她是真的腦袋沒多想,還是不想自曝其短,或是真的想瞞我, 總之今天會讓我上來發文的點在於,昨天晚上才看到她跟B男在聊天, 我認真並且略帶不高興的跟她說,我不希望她短時間內再跟他有聯絡, 因為那個男的一直盧小小,畢竟才剛分開,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還會保持聯繫某一方的心態一定不ok。 她也立馬說好關掉視窗,跟我說以後不會了。 我擔心我自己會不會太雞巴(我很討厭在一起就把對方綁死的男生, 我覺得交往就是本著信任兩字,所以她晚上要跟她的好友吃宵夜打屁 我也不太限制她,做任何事前也希望不要讓她覺得我在管她。) 還當下就問她我這樣她可以接受嗎?會不會有什麼怨言我們可以討論, 我不想太管你。她也說不會啊反正她本來就不想再跟他聊(可能是B真的太盧了吧)。 可是,就在今天,她要回家一趟(這幾天都住我這) 她卻幹她媽的主動跟A約(一年多的那個)要一起搭車回家。 沒有跟我說就算了,我下午一直旁敲側擊,希望她能主動提起, 直到他們約的搭車時間快到了,我還故意問她說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再回去, 她才跟我說她跟人有約了要一起回家, 我問她說是誰啊也住在這邊的學生嗎? 不 是 是 國 中 同 學 -------------------- 幹你娘,我覺得她真的輸掉我對她的信任了... 雖然他真的是她國中同學,但是到底為什麼不講是前男友啦。 載她到公車站的時候,A明明就在那邊了,她還裝作不認識, 我問她妳朋友到了沒她還說來了,可是常理說應該就直接走過去了 要不是心裡有鬼,幹嘛一臉心虛的在那邊等我離開?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一直跟她說,我不希望把她逼得太緊, 也不想因為在一起之後,影響彼此的交友圈, 我希望我們平常可以有各自的生活,然後在一起的時候彼此分享收穫。 雖然我都會偷偷的知道很多事情,然後一直猜猜猜, 不過我也沒讓她感覺到我對她的不安(吧), 難道我就這麼讓她不能放心,不敢直接告訴我嗎? --------------------------------------------------- 故事終於打完,想請問版友眾: 1.知道對方曾經劈腿後,我變得比較沒安全感, 但是我想請教眾雪亮的旁觀者,她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很合理的嗎? 2.現在其實我贏面很大,我佔盡主場/朋友優勢, 只是我不懂她都有我了,也剛升大學等於可以把過去洗刷重新開始, 為什麼還要把自己丟入這樣的困境? 難道我要變成人家以後口中的C男,然後在她的猶豫不決中, 忽上忽下的搞複雜三角關係嗎? 假設她真的心態不單純,我該來個漂亮的下馬威把她前男友逼退嗎? 有什麼辦法讓她正視並修正她這樣的處理方式有很大的問題? 3.她今天回自己的家,我要怎麼跟她談啊... 今天晚上在FB上直接跟她要個交代與解釋嗎? 還是問她你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如果她又閃爍再三再跟她攤牌。 還是我乾脆就裝傻,然後直接把心態當作逢場作戲的玩玩。 我對她的心意一直感到很疑惑, 因為有時候她讓我覺得她很喜歡我,想和我好好在一起, 比如說今天還問我說(如果要久住)是不是要一起攤房租比較好。 然後趁我不在好好地打掃了家裡,或是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幫我按摩之類的。 但我又很擔心她會重蹈覆轍,又拖泥帶水牽拖到其他男生。 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但是我不知道該處理這種信任問題, 有勞各位情場聖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34.144 ※ 編輯: usecake 來自: 1.34.134.144 (11/02 19:36) ※ 編輯: usecake 來自: 1.34.134.144 (11/02 19:42)

jonse:看到曾劈腿過就end了...... 11/02 19:49

DemonPomelo:假文青fb感性文討拍拍,出外人吃止餓的 11/02 19:49

DemonPomelo:不贅述,總之曖昧慣犯認真對她自己找罪受 11/02 19:49

LALAPP:玩玩就好 別把自己變成C 11/02 19:49

e223445:對於那種不對自己坦白的人,交往只會被傷害。 11/02 19:51

e223445:改天還可能會被吳鳳接軌.. 11/02 19: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