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連我都覺得我自己很怪
Nov 2nd 2013, 19:39, by alwang

作者alwang (暱稱回來吧)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連我都覺得我自己很怪

時間Sat Nov 2 19:39:34 2013

上禮拜 我喜歡的女生跟我有條件的交往了 他的條件是:如果我對她任何不滿 要第一時間說 不要讓她猜 就算分手也一樣 我想都沒想 馬上說沒問題 但是這一個禮拜的相處 我覺得她其實還沒喜歡我 她只是人很好心 不忍別人傷心 所以先讓我進入試用期 我在她的心中仍算是比較好的男性朋友 過兩天他要出差一個月 我實在很想在這個周末好好的跟她聚聚 先是昨晚她跟其他人有約 到12點多還不回家 說真的我很擔心 但她認為這沒什麼 為了避免我繼續胡思亂想 所以就先強迫自己睡覺 今天早上起床也沒看到她的安全回家簡訊 心理其實已經很涼了 今天一整天天氣都不好 我還是想見見她 但她還是有其他約會 這約我也知道 他們大約兩三周前就約了 是她朋友的朋友的聚會 我連他朋友都還不熟 所以我就不想去 她也只是淡淡的表示那今天就沒機會碰面啦 結果 我越想越糾結 剛剛就突然打給他 說我不喜歡這種相處 我覺得我們還是回到之前的朋友狀態 讓我想一段時間 等她出差回來 再給我一個追她的機會 一周前我多麼想跟她交往 沒想到我只一周就忍不住 現在 我也很後悔剛剛那通電話 一樣是思考一個月 我何必多打那通多餘的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4.17

DemonPomelo:願意讓你去你還不敢去,自卑心作祟,不適合就分開吧 11/02 19: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