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牽了1年又6個月的小柴狗 (1.6 TDi) ! ! 渦輪掛了
Nov 2nd 2013, 00:37

昨天開著小柴狗上班 在上班途中 遇到龜速前進的車主 心想方向燈打了切出去要超車時!!
油門大補 突然轉速拉高 引擎室傳來{碰}的一聲 小柴狗失去動力 趕緊打事故燈往旁邊靠
接下來吧車熄火 開引擎蓋下車查看 當然看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上車發動 想說沒事了 就要開走時發現
小柴狗不太會跑 檔位上不去 當時速越高時引擎室會傳來像消防車或救護車的鳴笛聲{翁}{翁}{翁}的
會伴隨著速度變大聲 由於眼看公司就在不遠處 當下只好靠打著事故燈 慢慢滑行到公司 打電話給080
跟他說明情況他派拖帶車來 拖吊司機 要把車開上去時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開不上去 = = 當時真是三條線
只好司機開車我在後面推上去 就這樣回了新莊鉅賦車丟著經過半天的檢查 渦輪掛了 !! 心想挖靠你們家渦輪也太脆落了吧 後來接待打來說 由渦輪不是容易壞的零件 問我是否有寫晶片或動引擎周邊 如果有的話要跟它們說 他說現在原廠查的很嚴 當下直接回答他 我沒有寫晶片 你們原廠電腦一查因該一目瞭然吧 !!
他說對阿它們的電腦是第一階段 後面還要送總公司查 所以叫我簽一份切結書 當下也就簽了 拿了代步車
要走時 我問接待我的車需要多久時間 接待跟我說要到下個禮拜了 零件也已經叫料了 心中 OS 你不是要查有無改晶片嗎這麼早叫料??換裝上去那到時候再跟車主灰有該過晶片不給予保固 要叫車主吃下去這筆錢 如果車主不修 寧願到外面去修那他要著麼處理?? 還是這是威嚇車主的一個手段讓膽小的車主實話實說 然後不給予保固 所以要改晶片的大大們要三思阿 已經改的大大我是不知道晶片有沒有辦法騙過原廠電腦的檢測但還是小心為妙~

像接待還強調 像DSG事件 由於都是許多車主改裝晶片 胡亂超駕 胡亂改裝 所引發的問提 !! 聽到後很無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