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消失四天了…
Nov 2nd 2013, 10:04, by snow811208

作者snow811208 (賴小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消失四天了…

時間Sat Nov 2 10:04:13 2013

※ 引述《console (........)》之銘言: : ※ 引述《A0913208 (有你真好)》之銘言: : : ^^^^^^^^^^^^^^^^^^^^^^^^^^^^^^^^^^^^^^^^^ : : ^^^^^^^^^^^^^^^^^^^^^^^^^^^^^^^^^^^^^^^^^^^^^^^^^^^^^ : : 極度認同!! : : 與其擔心失去一個在乎你的人 : : 情有可原 : : 但若害怕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 : : 沒有必要 : : 我覺得不論男女生 : : 對感情越患得患失 : : 越容易失去自我 : : 更容易不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 : : 愛情或許不是唯一 : : 但卻是可以快速讓人成長的一個過程 : : 很多感情的迷惘真的只是一個點 : : 跨過了 回頭再看 : : 會覺得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 : 放過自己也等於放下心情 : : "放"了~才能真正的讓快樂進來 : : 亦才能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我前男友也曾消失1個多月 : 那時我人在嘉義他在高雄 : 因為家裡關係我不太能去找他 : 打電話給他,電話轉去他主管那 : 問共同朋友也找不到他 : 傳訊息也沒回 : ㄧ直到1個月後才聯絡我 : 理由是 : "他把手機忘在家裡,他那陣子住外婆家 (ㄧ樣在高雄,不同區)" : 聽到這理由,我頓時醒了 : 那麼嗜手機如命的人會忘記那麼重要的東西 : 在ㄧ起兩年會不知道我的電話嗎? : 家裡是沒電話嗎?外面沒公用電話嗎? : 這麼瞎的藉口他居然說得出口 : 根本把我當笨蛋 : 而我居然為了這種人浪費我兩年的時間 : 當下馬上說分手 : 不過我現在很感謝那個爛到爆的理由 : 要不是那句話我也不會分手 : 不分手怎麼會跟我現在老公在一起 : 跟我老公在一起這六年掉的眼淚還比不過那兩年 : 現在的我真的超幸福的 一樣是手機排版請見諒! 說到消失, 在幾年前我也經歷掛男友失蹤記, 那時候因為家庭因素, 我前男友轉學回北部唸書, 他回北部以後一個月 就斷聯了半年。 打電話、傳訊息都沒有人回覆過。 當初也很擔心, 不知道對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不同學校, 所以也沒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同學, 那時候FB還不盛行, 平常我們聊天也只用即時通, 所以連要透過其他管道找他, 好像也想不到了。 一直到我快把這個人忘記的時候, 他的即時通上線了, 我也沒主動去敲他, 他只傳了「對不起…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說真的就算你不出來講我也早就打算把你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後來輾轉透過朋友的朋友(我跟前男友結束以後跟朋友聊起才知道原來她有一個朋友是我前男友的同班同學)才知道原來對方轉學回北部之後就馬上手刀衝刺回去找前女友恩恩愛愛的敘舊去了。 他在跟我結束之前前兩個月還有回來過, 帶著他的女朋友。 聽完只有傻眼吧, 現在想起來只覺得當初自己在蠢什麼。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71.57

eefftoo:....好爛的人!!! 11/02 10:06

KMUer:爛透了…… 11/02 10:09

Fugax:用手刀找前女友恩愛...... 11/02 1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