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Nov 2nd 2013, 10:41, by PegasusSeiya

作者PegasusSeiya (天馬座星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時間Sat Nov 2 10:41:27 2013

※ 引述《Non (鐵面)》之銘言: : 有妳喜歡我的那5分 我並不覺得可憐 :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這是妳對我付出的感情的報酬 是我辛苦得來的 : 因為妳說的喜歡我,因為這些妳給我的回應 : 我才會有閒暇工夫做一些怪怪的影片和照片逗逗你, : 還有思考和反省,感情該磨合的不是這些嗎? : 我問妳1~10分,妳喜歡我有幾分 : 我只是想讓那5分增值,也許變成7變成8,然後變成最高的10 : 或許我做的方式讓你覺得不喜歡, : 但我只認識妳一個多月而已, : 我一直在嚐試, : 妳說妳不喜歡注音,我改掉了 : 妳說妳不喜歡「喔」,我也沒打在Line上了(除了逗你) : 妳說妳不喜歡打哭哭啼啼的表情,我從妳說完到現在,我就沒再打過鴨子哭的臉 : 我知道我與妳理想另一半的樣子,還差了很多, : 但妳還記得嗎?妳跟我說過,妳和朋友討論每個人心理都有一把尺,理想的另外一半是怎 : 麼樣的人, : 是高高的、瘦瘦的,還是能夠像羅鈺群那樣的? : 我一直在嚐試變成妳理想的那樣, : 只是我總覺得我沒有太多機會, : 我像在打一場8對5的籃球比賽, : 或許是因為我們走得太快了,進一步退一步我都很害怕打破這種關係, : 因為一旦打破了,我就沒有立場挽留妳了,就像現在這個樣子。 : 或許是因為我只認識妳一個多月而已, : 如果我能從妳高中就認識妳,然後跟妳在一起230天 : 或許我會有更多的時間去認識妳, : 然後我會知道妳不喜歡吃豬肉,因為它用的不好,會有一種肉的味道, : 然後我會知道妳不想要的就是不想要,一直盧妳也沒用 : 然後我會知道妳不喜歡男生裝可憐,(但其實我只是想跟你撒撒嬌而已) : 然後我會知道妳不喜歡我這樣一直問妳(晚餐吃了沒? 早餐有沒有吃? 不准吃代餐...等) : 然後我會知道妳不喜歡這樣一直關心妳 : 然後我會知道妳不喜歡周杰倫 : 然後我會知道很多很多 然後去避免發生這些問題 : 然後這整段話,真的沒有裝可憐,是我的真心!! : 因為妳跟我說過,妳的前男友總是拿父母的錢去帶妳吃飯,妳不喜歡這樣, : 因為妳跟我說過,妳一個禮拜只有1000元的零用錢,我也讀過大學,我也住宿過,我知道 : 這樣真得很不夠 : 所以我常常才想買日用品給妳和帶妳去吃東西, : 因為我喜歡妳,因為妳是我朋友的妹妹,因為妳是一個在新竹、在我家旁邊無依無靠的女 : 生 : 因為這是我賺的錢,我想用它去對我喜歡的女生好一點。 : 因為我很希望能從5分的人,變成跟妳在一起230天,甚至2300天,甚至更多的人 : 因為我知道妳看完這段話,妳可能會有90%說「不需要為我改變什麼」 : 但是感情就是這樣子,從我第一次牽了妳的手,摸妳的頭,我就會嘗試到底 : 因為我喜歡妳 這位兄弟 通常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 只是她不會跟你明講"我不喜歡你了" 所以講再多也沒用了 因為這樣講對她並沒有好處 但是這不代表沒機會 你需要的是reset 而不是還留在上一個畫面 透過重新開局才有機會 最糟的就是以本文這種看似深情但實則毫無意義的心態 (對對方來說甚至會反感) 她喜歡你,以上你講的全部都會是優點 她不喜歡你,以上你就算改到近乎完人,她還是會以一個"我要你做自己"來拒絕你 但別把這句話當成是正面的話,她的真意是:你多做這些也沒用啦~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只是沒人會講對自己不利的話而已 誰知道哪天大哥您發展好了不是嗎? 妳要知道女生的心態 她們其實一直在評估,而且是動態心情評估 你不是在工作,把事情量化然後做成list 把改進事項一個個改進,待解決事項一一處理結案就好了 而是要跟得上她們的動態心情做回應 她冷你要保溫,但不退溫 她熱你要更熱,不要在那邊分析講大道理 首先先把這篇文章的心態改掉 如果你能滲悟這道理,就有機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66.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