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是不是台灣女生都覺得男生該幫付錢?
Oct 29th 2013, 02:36, by Freedomsq

作者Freedomsq (WOW好想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是不是台灣女生都覺得男生該幫付錢?

時間Tue Oct 29 02:36:36 2013

※ 引述《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之銘言: : 我想請問大家 : 如果負面的行為 都一句話 就可以輕鬆的推卸責任 : "因為XX都是被養出來的" : 那女生遇到感情的玩咖 是不是也是活該 : 公主一開始不是公主 玩咖一開始也不是玩咖啊 : 有太多認真投入感情的好人 在被另一半偷吃劈腿後 慘遭拋棄 : 對感情的態度 漸漸魔化 : 這種例子 應該不用我舉啦 相信大家就沒親身體驗 也目看耳聞不少吧 : 自己認真經營感情 換來的卻是慘痛的下場 : 看到隔壁的 作賤糟蹋另一半 反而對方卻愛他愛的要死 : 個人覺得 行為的偏差 本來就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 哪來的勇氣說 公主都是被養出來的 : 做錯了 怕被罵 就把責任推給別人 這根本神招啊 : 那以後大家都用這招就好了 : 老師問為什麼遲到 學校養出來的嘛 難道不是學校縱容的嗎 : 法官問為什麼行竊 總統無能嘛 經濟不景氣 不得已才去行竊 : 每個人的理由都好委屈 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 都是你們害的啦 討厭... : 我都想吐了 : 謝謝大家 感謝蘇美大終於回我文 此生無憾 不過我想的確是我不應該把那兩句話加註在文章後面 發現大家都噓我那兩句話 是我說錯了很抱歉 畢竟撿到公主的人也很可憐 最可憐的還是想分都分不掉的 說到底我也不喜歡女性這種心態 一覺得對方有心付出就吃人夠夠 其實我的重點是在於 "男性為什麼會覺得自己要付錢"的心態 不主動付錢會怎麼樣嗎? 我想應該不會怎麼樣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絕對不是只靠金錢這層關係 太薄弱了沒有更深層的連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68.209

NewTypeNeo:交往按對象不同 一定有深有淺啊 10/29 02:39

fba:想到N年前因為不給想追我的男生付錢結果在男版被戰的事情... 10/29 02:42

attack911:推! 10/29 02:49

NewTypeNeo:就跟有人到你家作客 令尊令堂覺得家裡是主場 10/29 02:50

NewTypeNeo:務必來個賓至如歸 禮數一定要周到而已 10/29 02:51

NewTypeNeo:認為自己該付錢的就是這心態延伸 10/29 0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