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三十幾歲在工作選擇上的心態分享
Oct 28th 2013, 20:14, by shownche

作者shownche (shown)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三十幾歲在工作選擇上的心態分享

時間Mon Oct 28 20:14:15 2013

感謝大家的建議,還有很多站內信的分享 我看到了很多人都為了家庭和夢想在堅持著 我們都加油!! 其實我已經有我的決定,只是希望藉此聽看看同年齡的各位 會怎樣去選擇你的人生 沒有人能告訴我們正確的答案 而我的決定也可能會是錯的,也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我知道目前公司面臨的問題,可能走到哪裡都一樣 只是在現階段的我無法容許自己妥協 可能是火候不夠,無法真正從top down去判斷 還有 大家太抬舉我了 我認為我只是遇到伯樂,剛好讓我在這領域能有所發展 換了公司和老闆也許也是魯蛇一條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 好老闆vs好公司 個人夢想vs家庭生活 的選擇 癥結應該在於是否過度執著並期待自己能因為"堅持"有能有所不同 畢竟這個社會從小就灌輸我們要堅持才能成功、況且伯樂難求... 而社會主流的價值總是在抨擊我們所謂的"小確幸" 目前的老闆總告訴我人要知天命,我們沒有富爸爸 上天給你這個天賦,給你這個肩膀,是有他的用意 要相信每個人生來都有他的使命 以上 與大家共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0.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